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游历】⑥

Tony在后退的同时忍不住的心情激荡,他不住的想着‘额,这也太快了吧,不不,也许他只是想一报上次的仇呢,哦,等等,说不定他想要寻求我的帮助,自信点斯塔克!’虽然有些自欺欺人的嫌疑,但Tony还是情绪激动,他按耐住纷扬的思绪,冷静的开口“嘿,小鹿斑比,你用不着这样热情,我会吃不消的。”

 

Loki扬起了嘴角“有着非常地自信是一个优点,但…Stark,你对我开这样的玩笑是非常的不明智的,说不得我会很愤怒,然后就像当年一样把你从这里扔下去。”

“啧,让我看看,你在中庭的醉生梦死让你懈怠了吧。”

 

“哈哈。”Tony无意识的冷笑着同时脱离开了Loki并不严密的钳制,他坐到附近的椅子上,Loki也顺势坐到Tony的旁边,翘起一条腿。

 

“现在让我们认真的谈一谈吧。”

 

“如你所愿。”

 

……

 

‘我以为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足够的信任,但是没想到,一到这种时候,你还是跳反了。’Stephen心里很烦躁,他自认为和Loki相处很愉快,双方虽不至于完全的坦诚相见,但他还是希望Loki能依靠他。却没想到诡计之神最擅长的就是演戏了。

 

Stephen脸色阴翳的很,十分吓人,即使一如既往地面瘫,但气势惊人。他一个火圈瞬间就到了复仇者大厦,然而映入眼帘的一切却不是他脑海里极有可能发生的香艳一幕。

 

 

十分钟前:

“你觉得在这个地方谈事情是很舒服的吗?stark。”

 

“哦,当然,如果你同意的话,我家的大门随时为你开启。”

 

“啧啧,你应该吃一堑长一智。”

 

“或许你喜欢这样的,嗯?”

 

“你说的没错,凡人,你很好的取悦了我。现在…”loki俯身贴近Tony的脸庞“我们可以去更自在点的地方做些快乐的事。”

 

以上是Stephen偷看到的内容,额,他还以为…

 

“还以为会看到我们在床上吗,Stephen?”Loki轻笑起来,他和Tony坐在休息厅里的沙发上。“不得不说,你的思想很龌龊啊。”

 

“没错。”Tony也赞同的笑了笑。“可真没想到,只是几句话而已,就能让一个大法师如此惊慌失措。”

 

Stephen可不管Tony的调笑,他上前一步认真看着Loki“Loki,我想,你需要我的帮助。”

 

Loki也停止了笑容,他缓缓直起身子“Stephen,你听好了,我们互不干涉也没有什么交情,你不必把话说成这般施舍的模样,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懂吗?”Loki站起来离开休息厅,临走前丢下一句话:

 

“我只能一个人,永远……”

 

只剩下两个人沉默着。

 

Loki走出来大厦,他展开双臂呼吸着外面自在的空气,身影随着风飘散而过。

 

 

 

恐怕这是暴风雨前仅有的宁静了吧。

 

 

 

 

“可以请你说明一下吗,斯塔克?”Stephen在短暂的失态之后便是惯有的冷静。

 

“呵,你这是怎么了,叫的这么生分。”Tony冷笑一声。

 

“你不要浪费时间,现在的形式我相信你比我还要清楚。Loki他到底怎么了,请你告诉我,我会帮他。”

 

“Stephen。”

 

“嗯?”

 

“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Loki。”疑问的句子肯定的语气。

 

“要不然的话你怎么会管地球以外的威胁,恩?”Tony没等Stephen回答他就自顾自的说下去。“也许你以为我会因为Loki的安危和你合作,但,我是谁?”Tony停了下来。

 

Stephen皱皱眉,顺着话说到:“你是钢铁侠。”

 

Tony忽然笑了起来“对啊,我可是钢铁侠啊。”他无畏的耸耸肩,“你忘了上次我们是怎么取胜的吗?”

 

“那是不一样的,危险不是每次都是不一样的,你不该抱着如此侥幸的心里去赌博!”Stephen的语气严厉起来。

 

Tony盯着Stephen看,Stephen亦是。

 

“哈,我想我得完善一下大厦的保护系统,Friday,送客。”Tony措不及防的结束了话题并向实验室走去。

 

而Stephen则是寒着一张脸画了个圈圈走了。

 

你以为我会给别人抢走他的机会吗?呵,天真。

 

 

 

 

 

“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的。”开心,我的方法是真的管用。

 

“呵,真是虚伪,你为了能让我死还真是不择手段,我以为你会更磊落一点。”Loki不屑的说到,他一直很讨厌灭霸那股掌控一切的气息。

 

“你在说什么我不懂,你难道不满意吗,我的朋友。”额,为什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难道现在不应该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吗,唉,我都做好拿钻戒的准备了,现在好像用不上了,可惜。

 

“灭霸,你直接点,你想干嘛!”Loki很不耐烦,反正已经和灭霸撕破面子了也不在乎了,更何况他察觉到了危机感,这让他很不安,但是他还是来找灭霸了。

 

‘地球上的复仇者一点也不可靠,到头来什么都得靠我自已。’Loki心很累,明明当初一个个都揍过他,现在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你是怎么活下来的,我想知道。”灭霸装作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询问道。

 

“呵,我可是诡计之神,我可是神,怎么可能那般轻易的消亡,死的悄无声息。”Loki危险的看着灭霸继续说道“怎么,看到我的复活能力心动了?想怎样?”

 

灭霸好笑的看着Loki“哈,我发现你胆子大了不少,性子也乖张不少,你似乎不再害怕我了,甚至连掩饰都没有。”灭霸身子往前靠了靠“你说的也没错,我确实对你身上发生的一切很感兴趣。”他喜欢以前在他面前乖乖伏着,将所有的恐惧和渴望埋在眼里的Loki,不过他发现他好像更欣赏现在这样略带张狂,似乎不加掩饰的Loki。

 

灭霸兴奋起来,为有了一个可能平起平坐的对手。他的细胞在苏醒,怎么说呢,征服一个这样自信的Loki会让他更为快乐吧。‘如果我的爱人很强大的话那就不会被我弄死了。’灭霸极为无良的想着。

 

“你貌似有所依仗。”

 

“我亲爱的前盟主大人,您在宇宙中的敌人很多,但强大的敌手却是很少吧,真是不幸,我刚好找到一个。”Loki漫不经心的施了一个礼,“你最好不要再打我的主意,安安静静的当您的宇宙霸主吧,至于这两个宝石…”Loki昂起头看着灭霸“就当是你的赔罪礼物吧。就是这样,告辞!”说完便毫不留恋的离开了飞船。

 

“呵,有趣。”一个变态的微笑在黑暗里绽放。

————————————————————————————————

啊,一开学就生病真是厉害死我了。

开学是真的难受。

这章是上课的时候写的,所以每段的感觉都不太一样,见谅啊见谅~~

电脑放在学校里,所以只能在学校里打字,啊呜~

求红心蓝手and评论,蟹蟹!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