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回溯时间改变过去,可能吗?①

灭霸集齐宝石是为了得到Loki的全部,他想回溯时间回到过去,让Loki从小时候就属于他,从身到心都是他的。

 

 ——————————————————————————————————

“呵呵。”灭霸看着装满了宝石的手套,感受着蔓延到全身的力量忍不住大笑了起来,但是,下一刻,属于雷神的斧子便找上门来。

 

“啊,该死的!”

 

“我说过,会让你付出代价的!”Thor看着眼前的紫色巨人对他怒吼道。

 

“呃,嘶,你应该砍这里。”灭霸灿烂的笑着然后对着Thor低声说了一句什么之后马上打了个响指离开了这里。

 

Thor神色惊恐,双目怒睁,大喊“No!”

 

可是一切都晚了…

 

 

Thor有点不敢回头看了,现在已经让灭霸成功了,那他的朋友们就会…哦,这全都怪他!

但Thor还是看了看身后的战场,咦,奇怪,怎么什么都没发生。不对,那些属于灭霸的军队都撤走了,众人都很迷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难道他们胜利了?那真是太好了!

 

不过…也算不上完全的胜利,双方都牺牲了太多,特别是幻视…

 

 

 

另一边,灭霸回到了泰坦星,他笑了笑,他对于宇宙人口减半什么的才不感兴趣,他是个坏蛋,信奉弱肉强食,为了宇宙的发展什么的可笑理由那是什么鬼?至于打响指什么的,那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啧啧,这都是跟那个小骗子学的。

 

而在泰坦星上的一行人则是在疗伤还有沉默。他们有点心灰意冷,特别是Tony,他非常自责,他认为如果灭霸成功了的话他会是他的责任。

 

Stephen本来在闭目养神,但他突然睁开眼并让他们离开这个地方,因为他感到一阵能量波动,这十分危险,但来不及,灭霸随便的用一下宝石的力量就到他们的面前了,他们很震惊,灭霸成功了,宇宙要危险了,Tony神色有点呆滞,他无法接受。

 

灭霸却再次注意到了Tony,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身为情敌的直觉。

 

“你看到了吗,现在我是无敌的,谁也没办法阻止我了。”

 

“你难道不知道反派死于话多吗?”Tony忍不住刺他

 

“你知道Loki么。”灭霸毫不在意继续说下去,Tony心里一惊,当时在至圣所的时候班纳说Thor死了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好了,不过他一直强迫着自己不去想这些,毕竟世界还处在危险之中。

 

“他就在我的手心中死去了,就像这样。”说着把Tony掐着举了起来,但是又随意扔向一旁。

Tony捂着自已的胸口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他恨恨的望向灭霸“小鹿斑比吗,他一个过气反派死了就死了,你跟我说这些干嘛。”

 

“对,就是这个,小鹿斑比,呵呵,你们关系还真好啊!”

 

Tony心里一跳,灭霸好像知道的很多,不过他的语气很古怪,他这是什么意思。

 

灭霸举了举手使用了宝石的力量轻易的抵挡了背后的偷袭者,他对着Tony说到“你是争不过我的,哪怕我们同样被诅咒。”说完了,他就把这些人全传回地球去了,他需要一点时间静静地掌握宝石的全部力量!

 

地球上,普通的人们仍是在平静的生活着,而在瓦坎达的众人则是忙着灾后重建。

就在这时,Tony一行人被传送回来了,这把神经紧绷的众人吓着了,差点没一枪把他们崩了。不过还好,娜塔莎在附近晃悠,她及时解了尴尬,并把Tony他们带到了不知是会议室还是什么的地方。

 

“嘿,星爵,卡魔拉呢?”

 

“她被灭霸杀了。”一旁的星云看星爵不开口就直接开口了,气氛一下子沉默下来。

 

“Tony,这里需要你来一下。”Steve神色悲沉,Tony看了一圈没看到Thor就觉得不好了,他强压下内心的不适感。跟着Steve去了一个实验室,他,他看到了什么,天呐,Tony觉得今天世界给他的打击实在太大了,他快要精神崩溃了。幻视,居然就这样毫无生气的躺在那里,他头上的宝石被扣掉了,他的小女孩神色悲戚的坐在一边,哀悼着。

 

Tony恍恍惚惚的走上前去,他抚摸着幻视的躯体,Steve拍了拍Tony的肩叹了口气就走了出去,他留在这里也起不了什么用处。

 

Steve召集了余下的复仇者还有瓦坎达众人一起开会。

 

“好了,那些科学家们在研究证明复活幻视,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灭霸大张旗鼓的就这样稀里糊涂的离开了,我认为没那么简单,后续肯定还有什么在等着我们。”

 

“我认为cap说得对,我们要防患灭霸的再次来袭,也要抓紧灾后重建!”

 

“那我分配一下工作。”

 

数日后,Tony、班纳、还有苏瑞以及Stephen还有旺达和幻视从实验室出来了,原来幻视的意识还残存着,虽然生命根源被灭霸抢走了,但是他们加紧搞到了其他能代替的东西趁着宝石的一丝力量残余让幻视复活了。

 

旺达开心的和幻视相拥在一起,Tony欣慰的笑了笑就默默离开了。

 

 

 

“我们得阻止他,灭霸!”Tony在一次会议上提出了不容拒绝的方案。

 

“难道你知道灭霸的什么计划么?”Steve不知Tony在打什么主意,只把他们复仇者还有除了神盾局的一些能力者喊过来开会,居然还把一直不见踪影的Thor给喊了过来。

 

“你知道的,我们曾去过灭霸的领地,而灭霸一不小心透露过他的计划,他…他准备利用无限宝石回到过去改变过去,所以,我们得阻止他!”

 

“你说的是真的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糟了。虽然我们无法匹敌有着至强力量的灭霸,不过只要我们制定一个计划,还是有着胜算的。”

 

“Tony,你知道回到过去灭霸会改变什么吗?”

 

Thor忍不住的拍了拍桌子,喊道“我知道。”“灭霸那个家伙是想要我弟弟!”

————————————————————————————————

我明明一开始是想写all基的,没想到写着写着跑偏了。

一段时间没更文了,其实我是去写暑假作业了,之所以又更文了不是因为我作业写完了,而是数学太难了,我写不下去了所以跑来码字了。

蓝后这篇文不知道是写个短篇就完了还是长篇坑坑你们,一切随缘~~

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我,多来点评论论啊~~

评论(2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