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⑥


接下来就去复仇者大厦逛逛吧~

“这就是那帮地球守卫者的大本营么?”海拉侧着身子点了支烟缓缓吹出一口气。

 
“嗯,没错,Thor他也是里面的一份子。”

 

“哦。”海拉转着腔调应了一声。“走吧,进去看看。”

然后两人就嚣张的不可一世的走了进去,好吧,前台,前台她没拦着,只是感慨“啊,斯塔克先生这次是招惹了一对双胞胎姐弟啊”(此处梗有借鉴~)。

 


 

“sir,Loki和某一不知名女士来找你了。”

 

斯塔克他听到之后一不小心没站住差点摔了一跤,整了下面容内心哀悼了一下自己的命运悲惨后就让Loki他们进来了。

 

“这次你想炸了哪里呢,小鹿斑比,额,还有这位…女士,是你的…嗯?”

Loki保持着那副虚伪的笑容,他真实的一面只有几个人能看到罢了。

“钢铁蝼蚁,唔~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姐!”Loki看似好心的说着。

“What?”斯塔克很惊讶,他以为这糟心的神族家庭除了Loki和Thor那个大金毛以外就没神了,没想到还有个大姐,啧啧啧,这可真是……斯塔克略微有些忧郁,本来两个神就已经花了他不少钱了,这下又多了一个,唉。

 
“唉,说吧,你想要多少钱?”

“嗯?啊?”这个小矮子在说什么。“不麻烦了,钱暂时我们还不缺。”毕竟老是花你的钱我也是会不好意思的啊~~

“听好了哦,我是来帮Loki撑腰的,鉴于你们上次把Loki欺负的那么惨,哦,我的小可怜看看你们把他折磨成什么样子了!”海拉故作夸张的捧起Loki的脸语气肉麻的说到。

“……”托尼·无语·斯塔克默默召唤了装备准备战斗,只不过他没想到的是这只大姐战斗力太高了,他…打不过。

“OK,下一个!”海拉拍了拍手就带着Loki走了,只留下某个卡在钢甲里的天才。

“搞定!”我做错了什么,不是说我是妇联里面最攻的吗?咋被Loki的外援给……那一晚,寡姐如是想着。
 

“呦呵,大冰棍,你好啊。”小王子很有礼貌。“奇怪,你怎么换装备了,算了,这不重要。”

“对,没错,上一次就是他害我在很多中庭蝼蚁面前丢脸的。”Loki悄咪咪的打着小报告。“嗯,你闪一边去,免得我伤了你。”海拉挥着她的大刀。

 

“Steve?”这是怎么回事……还没来得及问出口。

 

“咦,那个大兵换新欢了,你是谁?”Loki饶有兴趣的说到。
 

巴基皱了皱眉并不想理他,他有些担忧的看着和死亡女神打起来的Steve,照道理Steve在海拉手下是撑不了那么久的,但是死亡女神今天的兴致不错就决定和他慢慢玩一下。

巴基很想去帮忙,但是Loki拦住了他。

“蝼蚁,我看上你了,跟我走吧!”

 

…………

Loki没有得到他想要的,海拉在解决完剩下的人之后就硬是把他拖走了,“唉,好可惜,难得有个看上眼的有趣的小猫咪~”

海拉内心极度无语,她的弟弟可是尊贵的王子,怎么能和Thor一样喜欢中庭的蝼蚁呢,不行,得好好教育一下。(完全忘了自己喜欢的也是……的某大王子)

算了,反正事也解决了,就回阿斯加德看看吧。

 

此时在阿斯加德的Thor很忧郁,他以为在他回到神域没多久海拉就会追上来的,没想到在他火烧火燎的召集了军队好长时间之后还没来,他一度以为海拉和底迪私奔了(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没错。)Thor忧桑的坐在王座上,略显孤独。

 

这在这时,海拉犹如天神一般带着他弟弟从天而降(?)Thor简直激动的热泪盈眶,他很想冲上去给他弟弟一个拥抱,但是海拉还在,他至少得打败她解救Loki于水火之间。(?)

“海拉,投降吧!”

 
海拉无语的看着自个家儿的蠢弟弟,忽然内心涌上一股强烈的杀气,想想Loki,即使当初的封印是她解开的但是凭着Loki的魔法造诣封印在见到她的时候也已经冲破了大半,而她只是顺手扫了一下,就算没有她,用不了多久一样可以自动解开。可是看看这位,为什么这么久了这封印还是牢固如初?呵呵哒。

 

Thor直接抡着锤子向海拉飞去,海拉一捏就捏爆了,“WTF?”发什么了什么,我的…妙尔尼尔!啊--!Thor很痛苦,同时也很震惊,他没想到海拉居然这么强。他想不到怎么去对抗了,只好赤手空拳对上前去。

 

此时Loki悄悄地离开了,他去了奥丁的藏宝室,闲庭信步,路过了无限右手手套,火神苏尔特尔的大犄角……最后他顺走了某个魔方…

“哟,这是打完了?”Loki看着一地狼藉神色戏虐。Thor那个傻大个神色痛苦的坐在地上,手捂着头,一副不愿接受事实的模样,Loki就知道这次谎言已经到期了。

“哎呀呀,这就完了?我还没玩够呢。”Loki耸耸肩一脸的无所谓。

“哼哼,说实话,我拒绝承认这样的弟弟。”

“OK,这里被我接管了,从此阿斯加德的新王诞生了!”

 

“耶!”只有Loki幼稚的在为死亡女神欢呼,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

 

Thor被迫接受了这个事实以及那些被尘封的被大姐支配的痛苦的回忆。
 

Loki笑了笑,“那我走了。”治理王国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儿。

“我也跟你一起去,brother!”大金毛急吼吼的说到。

“No!”但是Loki丑拒了他。

 

“哦,brother~~”Thor显得很可怜。

但是Loki佁然不动。

 

海拉看不下去了,她上前来,把Thor拉过去,然后对着Loki说“行了,多大点事儿,我陪你玩儿去。”

“可是大姐你不是一直都想……”

 
“切,太容易得手了,没意思,还是到处征战好玩。”

“哦,明白了。那我们走吧~”

“诶,等一下,我们都走了那谁来管理国家。”

 
“咦,难道不是我们姐弟两去玩儿,你在这里给我们资金么?”

 
“啊,不不不,其实我也想出去的,我仔细想了想,发现我还不够格当王,果然还是需要多加磨炼才对!”

 
“怎么”,海拉眯了眯眼睛,危险的说到“难道你想像奥丁一样?”…斩断所有亲缘,然后……孤王高枕?

 

……

 

最后,Thor还是被留在了阿斯加德,当然是非自愿的那种。

——————————————————————————————————————作者说一句,你们猜到剧情的走向了吗?哈哈,永远猜不透同人写手的CP配对~虽然我吃all基,但素……嘿嘿。

 

希望多评论,开森~~

 

好像彻底沦为周更了呢,有点悲桑。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