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洛汤基,甜~小短篇哦~ooc

 突然想到的一个小小脑洞,赶紧码出来,怕忘喽,嗯哼~。结局很甜的呦~。            (*´・v・)。

  Ooc预警,一发完。

 

 

 ————————————————————————————

“请问,你是Tom么?”

 

Tom回头看了看刚刚出声的这位…嗯,额“Loki”小姐,顿了顿,微笑的说到:“Sorry,我想你可能认错人了,我不是那位扮演邪神Loki的演员,事实上,我只是长得和他有点像而已。”

 

“哦哦,对,对不起,你们长得真是太像了,几乎是一模一样,气质也是。不过我也知道你应该不是,毕竟如果真的是Tom的话身边是会有保镖的,唉,sorry,将你们认错了,希望没有冒犯到你。”女孩有点失落又有点不安的说到。

 

Tom绅士的笑了笑:“没有关系,小姐,很多人都会将我错认成他,我已经习惯了。不过,这算不上什么冒犯,我觉得和他长相相同是一件很幸运的事!”Tom想到了一双绿眸的主人,他的脸上时常挂上伪装,表面上坚强邪气,实际上内里脆弱怜人。不过,这脆弱就只有自己才看得到,想到这,Tom轻笑出声。

 

“呼,那就好,sorry,不打扰你了,这位‘Loki’先生。”女孩又很有活力的向Tom笑了笑,然后跑走了,哦,跑的时候有点着急,还把Loki的头盔弄掉了,手忙脚乱的戴好向主会场跑去。

 

Tom看到这一幕只是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开始了他的寻找之旅。

 

要说Tom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其实他是要来参加漫展的活动的,不过…

 

“这个什么漫展的不错,本神要去!”Loki指着经纪人给他安排的活动表格上面的一行霸道的说到。

 

Tom无奈又宠溺地摇了摇头,“好好好,你可以去,不过要跟在我身边,不要让我找不到你呦。”

 

“哼,我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了,不需要你这个凡人来看着我的。”Loki表面不爽其实内心感到十分高兴,这种有人关心着他的感觉自从弗丽嘉之后就再也没有了。

 

“好,我明白了,我尊敬的天神大人!”Tom故作夸张的行了一个古礼,还是没有止住嘴角的笑意。

 

Loki也配合的摆了摆架子,故作高傲的说到“嗯,很不错的凡人,识时务得很,就允许你更随我了!”

 

然后两人都笑作一团,滚到床上去了。

 

“晚安,Loki。”

 

“晚安,Tom。”

 

 

 

Tom回想起昨晚的温馨嘴角立马抑制不住的幸福笑容,不过,马上就转化成无奈的苦笑,Loki啊,Loki,你怎么就不听我的呢?说好的跟在我身边呢?真是…该教训教训了,Tom的眸色微沉。

 

Tom向主会场走去,那里的骚动很大,果然不出所料,在哪里他见到了想见到的甜心。唉,想想也是,Loki可是天生的焦点人物,所在之处又怎么可能会寂静呢。

 

……
Tom已经不想去数今天是第几次无奈的笑了,不过,他看着Loki在台上尽情的释放自我还是很开心的。

 

Loki很开心,Tom感觉得到,是的,Loki的笑发自真心,这让他很迷人。

 

就算Loki在台上正看似积极的“统治”人们,用言语蛊惑人群,但是Tom知道,如果真让Loki去统治他们,Loki才不会太乐意呢,谎言之神只是喜欢言语带来的乐趣罢了,他可是自由自在的,无拘无束的风啊!

 

不过,Tom有点头痛,Loki把他的工作抢去了,虽然完成的非常棒,但是恐怕经纪人又要苦恼了呢,真拿他没办法啊!

 

 

……

Loki蛮得意的,看看这群愚蠢的蝼蚁,这么容易就屈服了,真是没什么征服感啊!Loki感慨万千。好了,玩够了,要赶紧回去了,不然Tom要生气了。

 

啊,还是迟了一步,Loki看着面前笑容满面的Tom略微有点心虚,不过,他可是神耶,怎么能在凡人面前低头,于是他马上硬气起来,“Tom,你去哪儿了,到处都找不到你,没办法,本神只好代替你去应付那凡人的工作,你该好好奖励我!嗯,本神不是那么贪婪的神,我只要街角那家甜品店最新出品的新口味布丁就欧克啦,十个八个就行了,不用你太多啦…”

 

居然,居然还会“恶人先告状”,唉,Tom宠溺的笑道“好啊,你想吃的话,我带你去买就是了,只不过下次不要在这样了,不然的话,经纪人先生又要生气了。”

 

不正常,绝对不正常,Loki知道Tom虽然很宠自己,但不会放任他干这种事的,(知道你还干?¬_¬)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有什么阴谋?难道这个Tom是假的!(陷入阴谋论…ㄟ( ▔, ▔ )ㄏ)

 

“想什么呢”Tom有点好笑地说道。

 

“没什么,对了…”

 

“嗯?”

 

“我要吃芒果味的”

 

“.…..好,都听你的。”

 

小王子心满意足的玩了一天,当天晚上Loki就知道这肯定是真的Tom,废话,假的持久力肯定没那么久!(对老公的“信任~”╮( •́ω•̀ )╭)。

 

 ————————————————————————————

我果然不该分两天写的,感觉有点裂,大家表介意~

这里的基妹有人宠,所以就有点小孩子气,基妹就该被人宠的说!小公举多阔耐啊!

o(´^`)o。

头一次用电脑发文还打了那么多tag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以前都素用用手机发要修半天感觉有点麻烦的说 ー( ̄~ ̄)ξ)用电脑排版是不是好看了点啊,以后再慢慢完善!)。

最后,蟹蟹支持!

(`•ω•´)ゞ敬礼っ。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