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游历]②


再次睁开眼睛,Loki不由得感到一阵恍惚,他呆愣了几秒,然后手撑着头摇了摇,呻吟了一声,马上清醒过来。
Loki看了看四周,发现他在中庭的一间客房里,好像是早晨,阳光从窗外透进,带着几分温馨,稍微安了安心,就任由自己躺着,舒缓混沌的头脑。看来那个复仇女神对自己还不错,呵,自己命还不错,总是死不了,真是恼人啊!状似无奈的叹了叹气,Loki有点得意的想着。啧,看看,他的力量恢复了,貌似还强大了几分的样子,不错,我很满意。法杖也在身边,力量在握的感觉让Loki安心不少。
复仇女神吗?真是…让人羡慕的强大存在啊。不过,我也挺令人羡慕的不是吗?被神灵眷顾,多少人求也求不来的机缘啊,Loki喃喃道,目光迷离。
站在中庭的镜子前,Loki却是有点缓不过来神来了,这,这是…?只见一个脸上带着微然傲气的少年立在镜前,双目清澈,毫无瑕疵,绿宝石般的瞳孔折射着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尊贵,背脊挺直,仿佛无法摧毁般,略长的头发一丝不苟的梳向脑后,整个人岂是一个意气风发可以形容的了(参考雷一时期的三公主)。
唉,Loki叹了一口气,是了,新生啊,只是,一具尚未被摧残的身躯又如何?他的心灵依旧是那么腐朽,经历过的那么多事的他又怎么可能是身体上的重生能改造的呢?
不过,Loki一耸肩,有些无畏的笑着,既然是新生,就不那么垂头丧气了。中庭?合我心意,便在这里搞搞事情吧。
Loki穿着黑色三件套,戴着镶了金边的绿色围巾,拿着法杖(大概就是复一里面西装的样子),优雅漫步在中庭的街头上,天空蔚蓝,万里无云的,可以让人的心情变得美好,不过这对于一个神来说没有什么,和阿斯加德的天比起来,中庭的天实在是太普通了,不过这阳光倒是不错,让他整个儿都暖呼呼的,呵,让一个霜巨人感到舒服的居然是温暖的阳光吗?可笑。
Loki突然不高兴起来,心情阴霾,这让他有些手痒,才想起来他有段时间没有恶作剧了,上次的恶作剧对象居然还是他的兄长,啧。
Loki随手挥动法杖,一道绿光闪过,附在一个路过的倒霉蛋身上,Loki轻笑一声,感觉心情重新美丽起来,于是欢快的走向街边的一家甜品店,愉快的吃起了布丁。

———————————————————
你们觉得那个倒霉蛋是谁啊?(其实我也不知道,你们猜是谁我就写谁,没人理我的话我就…就放弃那个路人→_→)。
事先说一下,我没有大纲这种东东,佛性写文,写到哪儿算哪儿╮( •́ω•̀ )╭。

这里的新生:我觉得Loki就应该是意气风发的,他不应该背负那些仇恨和伤痛,他就应该自由翱翔在宇宙,不受束缚,自由自在的多好啊,没有人能再伤害他,他自己也是,没有枷锁,偶尔的恶作剧也无伤大雅,不是那个一心追逐别人认同的可怜的受人操控的棋子,唉,不说了,越说越心疼基妹⁽⁽ƪ(•̩̩̩̩_•̩̩̩̩)ʃ⁾⁾ᵒᵐᵍᵎᵎ。

我文挺渣的,表介意,蟹蟹大家,希望能多提点建议,ヾ(≧∇≦谢谢≧∇≦)ノ!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