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①

    在围观了辣么多太太的优秀作品后,我抑制不住自己那非凡的脑洞了,所以,我决定自己动手撸一篇出来ー( ̄~ ̄)ξ。
    我文笔真的不好,所以各位就随便看看啦٩(๛ ˘ ³˘)۶。一定会ooc!!!
    cp极为混乱,顺便说一句,我是all基党,各种不同的cp我都吃的(主要喜欢吃冷cp…)。
   
    这一篇大致就是好多人争基妹,然后各种**,结果基妹就受不了了,就到处跑,每次都跑到不一样滴银那里,然后**(脑补),最后把介些烂桃花都清理了之后,安定下来的故事。额,故事可能甜吧,嗯⊙∀⊙!

   
    洛基小的时候,就隐隐感觉周围人对待自己和对待托尔的态度不太一样,然而小时候也不太懂,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于是他为了引起关注就对别人恶作剧,但是效果不是很好,他们好像更讨厌他了?
    托尔:我弟弟为什么要变成蛇来捅我肾啊?这是为什么啊?希芙还对我说这是爱的表现,而且嫉妒我? ???
    希芙:啊,好羡慕托尔殿下能被洛基殿下垂青,我也好想被洛基殿下捅,天呐!嫉妒×1。
    洛基以为自己不受大家欢迎,但是其实大家都只是太喜欢他,不知道怎样去表达罢了,他们对他的恶作剧都抱着善意,并且认为被恶作剧也是很棒的。
    后来。
    身世浮出水面,呵,怪不得,怪不得啊,所有人都喜欢他,难怪,难怪。
    那也没办法了,松手,仿佛松开了一切似的。
    我以为我会死呢,'不,我会庇佑你,给你力量,给你军队,让你征战中庭,为我带来宝石,摧毁一切'。
    我一直在宇宙流浪,那可恨的,该死的,强大的冰霜巨人的身体保我不死,却让我难堪的活不下来。我在灭霸手中艰难存活,靠着我谎言之神的天赋,我得到了力量。我去了中庭。
    中庭有我那愚蠢的哥哥和一帮蝼蚁,我是怎样一种心态呢?啧,其实要真的统治他们还真不是很好玩,而且这里最终也会被灭霸毁灭。我想,我可能就是想看那愚蠢哥哥的痛苦表情罢了,啊,想想那还真挺好玩的呢,确实。
   遇到了不少有趣的蝼蚁,那个喊我小鹿斑比的,我记住你了!
   果然失败了,我就知道,我胜不了,我那哥哥天生的幸运果然不是丑陋的冰霜巨人能比的呀!
   被囚禁,真是糟糕啊,让索尔那个傻大个继承王位吗?呵,反正也跟我没关系了。不过我没想到,弗利嘉……死了……

————————————————————————
   我写的蛮乱的,大概从这里开始细写了,大家不要介意,阔以提一提指导意见呐,各位大佬,虽然我不是小学生,但是文笔真的一般。

评论(4)

热度(1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