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12

清晨的阳关老套的洒下,映照在墙头,缓缓下落,是两个挨在一起的,唔,赏心悦目的面庞。

 

看样子昨晚上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呢。

 

只是…

 

“虽然我觉得作为一个有前科的人说这种话没什么说服力,但是,我希望你能乖一点点,不然,有你好看的!嗯?”

 

“欧克欧克,能不能把我的手放下,乖乖先生。”Loki在心底哀嚎揉着手臂,这个老古董还真是不懂得怜香惜玉,切。

 

“很好,然后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得出的结论是,我是不会和你同居的。”

 

“什么,你下了床就不认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吧唧!”Loki一下子就炸毛了。

 

“我去,谁TM是吧唧!还有,我只是和你睡了一晚而已,并没有发生什么,你别陷害我啊!”巴基也炸毛了。

 

“呜呜呜,人家只是想要在地球有个容身之所嘛。”Loki捂着脸装可怜,不过这确实是押对了宝,他看到对面的人儿有些迟疑了,于是他乘胜追击。

 

“我也知道我在这里不受欢迎,但是我还是想努力一下,不努力的话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好吧。”巴基成功的被打动了,他松口了“我会让你住在这里的。”他深深地看了Loki一眼“你说过不想让他人知道你在地球上,你说的是复仇者吧,你放心,我不会和他们说的,只要你不惹事。”

 

“当然,我能保证。”Loki赶紧竖起手指装作发誓。

 

巴基略一挑眉“希望如此。”转身时却叹了一口气,谁会相信谎言之神的话呢。他摇摇头,看样子我想过平凡日子的想法是不可能实现了。

 

而Loki还是坐在床上邪肆的笑着。

 

A long time later.

 

宇宙中的时间流逝大概是不同的吧,至少对于远征星际的灭霸来说,自从Loki离开之后他的时间可谓是十分难熬的,他常常想着如果他不把小猫咪放走的话,那样子会不会生活会有趣得多,虽然只是想一想而已但是他确实是对这个想法蠢蠢欲动,他坐在王座上,身躯被阴影笼罩;他遥望地球的方向,笑了。

 

 

Loki毫无防备的打了个冷颤,他突然觉得很冷。

 

“怎么了?”巴基很关心的问了一下。

 

“没什么。”Loki微微的摇了一下头,他遥望天空,却感觉愈发寒冷,他一把抓住了巴基的手臂,急促的说到:“我们,我们先回去吧,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好吧,如果你坚持的话。”巴基和Loki站起来,巴基扶着Loki,他活跃着气氛“哈,我就说今天不适合约会嘛,你看,连小贩今天都不出来买东西了!”

 

而Loki只是勉强的笑了笑,他现在的感觉很不好,仿佛被掐住了喉咙般快要喘不过气了。虽然他不想让巴基过多到担心,但是他还是快速的施了法术让他们回了家。

 

“你感受到了什么,是他吗?”巴基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

 

“大概是的。”这一刻Loki很脆弱,他向他的爱人寻求答案亦或者说“你…算了,现在已经没有办法了,巴基,我很爱你,我不能自私下去了,我们去找那帮人吧。”

 

巴基只是很深沉的看着Loki,一如那个早晨。他知道的,他为他而妥协了。


——————————————————————————————————

对不起各位,这么长时间都更新真的是太抱歉了!不过放心,虽然没什么人看。但是我是不会坑的!Believe me!

最近是真的很忙,作为一只学生狗实在没有时间更新再次致歉!

这一篇的更新画风很奇怪,可能是因为我太久没写手感没了(好像从来就没有过?)然后我还在听古典音乐的选修课,所以...emmm...

你们凑合看吧~~~~~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