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11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哥很傻,我这样说你没意见吧。”高天尊嬉皮笑脸的。

 

“你什么时候觉得自己错过?”Loki可能向高天尊问道。

 

“你在说什么,你不是喜欢恶搞的吗,咋了,还良心不安了。”高天尊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不是,我只是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Loki难得的有种心惊胆战的感觉。

 

“算了,我先走了。”Loki走到门口却突然停住“对了,祝你好运!”他笑了笑身影便虚化了。

 

高天尊一惊,但还来不及反应什么变故就已发生。

 

他被飞进来的垃圾撞倒了。

 

 

 

 

“哇哇哇,好险好险呐,幸亏我闪得快,嗯,不妙,溜了溜了。”

 

 

 

“你说什么,我以浩克的身份生活了两年?不行,我头有点晕。”班纳表情非常扭曲,他捂着头不安的在残存的飞船里转来转去。拒绝了Thor搀扶他的好意倚靠在一侧。

 

“额,我想你可能会不适应,总之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要回去,还有,我弟弟,你知道的,他还活着。”Thor很高兴这一点所以一直在强调“他现在受制于高天尊,我们要把他救出来。”

 

“哦,不行了,你的话太多了,你说你弟弟,额,不对,那个,那个什么高什么的是谁,oh~”刚刚恢复神智的班纳觉得自己要再次变成绿巨人了,这真是太糟糕了。

 

“哎哎,稳住稳住,放轻松,对,对,你不用着急上火的,现在为止我们的处境还是好的,而且,我还请到了一个帮手,她会帮助我们的。”

 

“好吧,虽然你在复仇者的时候老是坑我,但是这次我还是再相信你一次吧。”班纳是十分不情愿的了,但是现在他别无选择,即使当初Thor帮他顶班结果不见人影害他被处分…不过我们的博士是十分好脾气的了,他还是原谅了他。

 

“嘿嘿,走吧,我跟你说,那可是个女武神,吾友,我小时候除了父王最崇拜的就是女武神了,她们…”

 

班纳在心底默默竖起了中指。

 

 

 

 

Loki现在游哉游哉的翘着二郎腿开着飞船吃着水果那叫一个惬意啊,他随便瞄了一下地图指了一个位置然后就开始休息了。

 

我老姐说不能做的我偏做。

 

略略略φ(>ω<*)!~

 

那就回去地球喽~~

 

 

 

 

“额,希望你会喜欢这杯‘白兰地’。”

 

“谢谢。可是这不是你出现在这里的理由。”

 

“唔,或许我只是想要多了解你一点呢?”

 

他移开了他的手指,顺便紧紧握住他的手把他掰向一边,他的脸贴向他,呢喃道“所以呢,我想,我们可以共度一个…嗯…”

 

“美好的夜晚。”

 

“你说呢?”

 

“当然。”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