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⑨

这几章都是过渡,我写的好烦躁啊,然后剧情一直想不起来就得去看电影,然后看完又忘了 (¬_¬)...

——————————————————————————————

话说Thor在这一头摩拳擦掌的想要积极备战,然后Loki在捣鼓一个小玩意儿,嗯,是给高天尊的,虽然两人交情不错,但是这样几次三番的“欺负”他一个老人家他也怪不好意思的,所以为了补偿高天尊的损失,Loki决定制作一个有趣的东西。

 

哼哼,看着这个貌不惊人的看起来像塑料的东西Loki满意的笑了。

 

那就把遥控器给他喽~

 

 

 

Thor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他小时候的偶像,真是very lucky!

 

“嘿嘿,看这里!”Thor努力的想把自己的脸挤过栏杆,“你是女武神吧,奥丁的得力助手,我很崇拜你的。”

 

“唉,喂,别走啊,我需要你的帮助,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子!喂!”Thor看着眼前的前不久还是抓捕自己的喝着酒的女人着急了。

 

“哦?”瓦尔基里喝了一口酒晃晃悠悠的迷离的看着Thor…身边的柱子,“你说你是阿斯加德的?”

 

“那又怎样?”

 

“诶,不怎样,我是说我需要你的帮助,你们女武神不是服务于王室的吗?”

 

拾荒者冷淡的看着Thor“你难道不知道吗?”她在嘲讽“女武神早就死光了。”

 

她说完就走了。

 

而Thor则是懵逼着被推进了斗场上,他迅速调整好了状态然后静待对面的他必须击败的敌人!

 

石门传来相同的怒吼声,观众的的热情也是只增不减,即使上次的浩克输给了一个神秘人。

 

让Thor十分狂喜的是熟人的相见,只是他这幅蠢样落在Loki眼里就很难看了。

 

Loki淡定的不理任何人,认真的的看着比赛。

 

Loki在认真的思考一个问题,没有雷神之锤的Thor Odinson还算是雷神吗?真让人好奇啊…

 

打斗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只是Thor居然激发了他的真正的雷神之力让人意外极了。

 

然后Loki又淡定的看着高天尊明目张胆的作弊,“啧,好像很不公平啊!”邪神幸灾乐祸的想着。

 

最终这场比赛还是落下了帷幕,没有分出胜负。

 

 

Thor是个心很大的神,所以即使浩克打的挺疼的他也不是很介意,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救他弟弟嘛,于是屁颠屁颠的跟浩克谈话。

 

“嘿,班纳,能在这里看到你我真的很高兴!毕竟你杳无音信很久了。”Thor再一次热情地打着招呼。

 

浩克看着他,“浩克。”

 

“哦,好,听着,浩克!我们需要离开这里并且带走我弟弟。”

 

“No!”

 

“Wait,what?”Thor非常惊讶。

 

“等等,你为什么不想走,听着,我的计划是我们先一起去我家,额,你知道的,阿斯加德,我们是朋友所以你先帮我一个忙然后你就可以回地球了。”Thor觉得浩克可能没明白他的意思。

 

“No!地球不喜欢浩克!她讨厌浩克!”浩克生气的把身边的东西砸向四周。

 

“嘿,怎么可能,地球最喜欢浩克了!”Thor没想到这个大块头居然知道的这么多。

 

“哼,地区才不需要浩克,萨卡!浩克喜欢!”浩克哼了一声从床上起来。

 

雷神心很累,他一点都不擅长哄人的好吗,可事到如今也没有办法,他只好耐着性子去慢慢说服浩克…

 

 

Loki对于在竞技场上发生的事也没看上去的那样不在乎,毕竟就算那个绿巨人已经被他姐修理过了但是他还是看他不爽,所以…怎么可能会让他在自己眼前赢呢。

 

“你又干了什么,我可告诉你,我不想招惹你姐可不代表我会怕你们!”高天尊呻吟着躺在床上,旁边坐着Loki。

 

“也没什么,只是我不希望你对比赛的事实太过扭曲。”Loki笑眯眯的在高天尊耳旁轻轻说着。

 

“额,你说什么。”高天尊有点慌“这不都是你的计划吗?”

 

Loki变出一把小刀慢慢滑过高天尊的皮肤,笑嘻嘻的“Of cousin,但那又怎样,我可没说你可以作弊啊,而且还是当着我的面,并且,你也明明知道我和他有过节。”

 

高天尊快哭了,他还以为他们家庭内部关系不好呢,他这不也是在替Loki报仇嘛,委屈。

 

“我不管,反正他们两个没有输赢,记住了哦。”Loki说完就心情愉悦的出门了,临走前…

 

“哦,对了,这个。”他朝高天尊扔了过去“给你!”

 

“...Loki!”

 

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呐!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