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⑦

这篇高基的不明显,因为高天尊明显更喜欢他的宝贝冠军~~

————————————————————————————


“好吧,Loki,你想去哪儿玩儿啊?”

 

“我想过了,既然难得出来一趟,大姐…”loki看着海拉犹豫了一下。

 

“怎么了,你说。”

 

“哦,姐,您能不能不要带兵啊,我们是出去玩儿又不是攻打其他星球。”

 

“啧,好吧好吧,一不小心,习惯了。Sorry,下次不会犯了。好了,走,走,先上飞船。”海拉毫不心虚的推着Loki上飞船。

 

“姐,我们可以去宇宙的未知地带探索。”

 

“嗯—好,就这样决定了,我们出发!”

 

 

 

“姐,我觉得可能好像出了一点点小差错。”

 

“额,怕什么,看我的!”

 

 

然后他们就掉到了萨卡,Loki表示他不想回忆。

 

 

 

 

“啧啧,这一批来的战士质量很差啊,明显没上一次好,是不是看不起我们啊,我告诉你不要想着糊弄我,我可是神哦。”

 

“大人啊,你就不要为难小的了,我们星球实在是人不够了,找不到什么战士了,您就当施舍施舍我们,放过我们吧!”

 

“哈,想得美哦,难道你想要见到我姐嘛?”

 

“哎呦,哎呦,别别,可千万别,好了,算我的,Loki殿下,您看…”对面畏畏缩缩的奇怪生物猥琐的从怀中掏出了一个包住的东西递给了正在谈判的某人。

 

“啧,你说你,早这样不就行了嘛,何必浪费我们各自的时间,咦,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哎呦,我的小祖宗哟,您就不要再闹我了,我这真没有什么好东西了。”说着急着就像是快要哭出来了似的。

 

“呵,好了。”一直板着脸的Loki突然笑了起来“行了,你滚吧,希望下次我们俩还能再见面。”

 

“哎呦喂,哎呦喂……”外星的奇怪生物哭丧着脸踉踉跄跄的走了。

‘为什么长得好看的生物都不好相处呢?’他伤心的想着。

 

 

Loki得意的抛着小布包溜达着走了,一转门他就碰见了塞卡的统治者——高天尊,好吧,其实也不算碰见,那个老头其实一直在隔壁房间待着呢。

 

“亲爱的,这次你又坑了什么啊。”高天尊笑眯眯的。

 

Loki只是翻了翻白眼,一把把高天尊推开,路过了他,然后一个瞬移就走了。

 

这样的有恃无恐也是建立在有靠山的基础上,不过也不会太不给面子的,毕竟是在他人的地盘上,所以原地上还是留下了一块闪闪发光的能量石。

 

“呵呵。”意味不明的笑声。

 

 

“姐,走吧,比赛开始了。”

 

“啊,你还没看够啊,我以为你已经腻了。”

 

“不不,这次不一样,这次那个老头藏得严严实实的的宝贝冠军也会出场,那个我有兴趣。”

 

“哦,是吗,那我也陪你去一趟好了,正好看看那个勇士的实力。”

 

 

于是当天晚上Loki和海拉一起去了高天尊的豪华看台,高天尊早早地已经到了,‘这个老头对于这种事的痴迷也太令人咋舌了吧。’Loki暗暗吐槽到。

 

Loki优雅的选了离高天尊不远不近的座位坐下,安静的品尝着美酒佳肴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而海拉则是在旁边溜达着,然后停留在Loki附近。

 

一开始的赛事总归是让人提不起劲的,就算场上的怪物血肉横飞那又怎样?

 

这些年来见识到的总归比这多。

 

Loki的眼神渐渐幽暗,海拉察觉到了这股负面能量,她拍了拍Loki的肩膀,帮助他放松下来。

 

在姐姐的安慰下Loki卸去了那可怕的精神波动,旁边的高天尊斜着眼看了他们一眼笑了笑没说什么又移开了目光。

 

Loki察觉到不对劲,他为什么会这么容易产生波动?有问题呐。

 

 

比赛渐入高潮,现在场上留下的就是上一场勉强活下来的生命,他的眼中充满着渴望自由的目光。只要能打败那个“冠军”!

 

对面的石门在缓缓打开,里面的怒吼声埋不住了,只是一瞬间,场上人声鼎沸,所有人都激动不已,他们在疯狂呐喊!为出现的绿色的大块头着迷。

 

那时候,Loki才发现他们的衣饰上几乎都是浩克的标志。

 

“哦,天呐,这里真是太可怕了!”

 

“或许我该离开这个星球!”

 

Loki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他甚至为自己没打听好这里的一切感到后悔。

 

“怎么了,你还没平复下来?”海拉一直注意着Loki,这里Loki一出现不对劲她就发现了。

 

“没,不,不是。”Loki在慌乱了一下之后马上镇定下来,然后他想到了。

 

“姐,你要为我做主啊!”可怜兮兮卖萌术发动。

 

“哦,没事,宝贝,你要干嘛说就好了。”海拉快要被萌化了。

 

“姐,你凑过来一点。”Loki拉着海拉的手往自己这边带。

 

 

“浩克!浩克!浩克!…”

 

高天尊很满意他的冠军,今天他又一次取得了胜利,然而下一刻他就笑不出来了。

 

人潮声淹没了浩克,他十分快乐,但他没想到的是,好吧,他不会去想的就是在竞技场上会有一把剑直直接接的刺上他,他凭借着本能闪了过去,随机便被愤怒充斥,来不及管那道擦伤就朝着那上空的黑影飞扑而去。

 

“Loki小宝贝,你这是什么意思?”

 

“高天尊,你不用管,就当是我的一次任性好了,再说了有这样一次高质量的比赛看不是很好吗?”

 

高天尊说不出来话,他总不能说是怕自己的冠军输了吧,那一定会被眼前的小骗子讥诮的,于是他只能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就算了。

 

场上,海拉对着浩克展开了一场虐打,浩克仅仅只能在死亡女神的手下过招。

 

时间过去了很久,观众早已从惊慌的入侵者的惊吓中恢复过来转而为两位战士呐喊,高天尊也沉浸到这场打斗中,只是与他同一张沙发上的Loki不见了踪影。

 

海拉从Loki那里得知了自己的宝贝弟弟受到了欺负出离的愤怒,她没想到自家的小可怜这些年来居然受过那么多委屈,所以报仇是肯定的了,但是没想到这个所谓绿巨人居然还挺强的,她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动动筋骨了,所以就陪这个小朋友玩了玩。

 

‘最后一击吧’,海拉的眼神中只有战斗的余韵,没有感情的波动。

 

她在解决了浩克的同时向着天空看了一眼,没做什么直接走了。

 

 

海拉在如同迷宫一般的殿室内废了一番功夫才找到Loki。

 

“你去哪儿了,刚刚看到你姐的英姿没。”海拉略带炫耀的幼稚的想从弟弟那里收获崇拜的目光。

 

“当然,姐,你实在是太酷了,I Iove You!”Loki也适时地献上自己从小到大专门的只给姐姐的目光。

 

“唔,我不会管你干什么的,但是你有什么事了我会帮你处理的。”

 

“天,你是不是想走了。”

 

“额,我现在的想法就是这样,OK,乖了,我已经开始想念那段在宇宙中遨游的时光了。”说着搓了搓Loki脸,嗯,手感还是一样的好。

 

Loki一把把海拉作祟的手薅下来,没好气的说:“行了,行了,何必说的那么文艺,说白了你就是又想去攻打其他星球了呗。”

 

“哎呦,小可爱生气了啊,啧啧,别哭哦~我以为你不想和我一起去呢。”海拉依旧是笑眯眯的哄着炸毛的小猫咪。

 

“我哪有哭,你看错了吧,不过我确实不想陪你去打仗就是了。”

 

“天呐,你是不是已经厌弃姐姐了,我,我好伤心呐。”

 

Loki无语的看着海拉夸张的演技,无奈的很,实在看不下去了。

 

“你以为我去了能干嘛,看你怎么在一个小时之内硬生生的把一个星球打下来,然后我在旁边连一出戏剧都还没完?行行好吧大姐,不要再打击我的自信心了。”

Loki就近坐了下来。

 

“好了好了。”海拉摸着Loki的头,“知道你不喜欢这些野蛮的方式,我不是没想让你去吗,还有…”海拉扳过Loki的脑袋让他正视自己并且揉他的脸蛋。“我觉得你很优秀了,你该自信的,是时候走出那个老头给你的心理阴影了。”

 

Loki尝试了一下,虽然很感动,但是这样揉他的脸还是不能忍的,奈何大姐力气实在太大。

 

“我知道自己很优秀,你不用安慰我的。”Loki向天翻了一个大而自信的白眼。

 

“哎呦,我去,臭小子,我告诉你,你再优秀还是没我优秀,省省吧。看,你连我吃豆腐的手都没法扳开。”

 

Loki表示他已经无力吐槽了and现在非常想把他姐现在就送出去。


——————————————————————————————

OK,到这为止,海拉带Loki玩就结束了,然后直到很后面海拉才会再出现~

求蓝心红手and评论,嗯,这样打顺手多了~~

评论(2)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