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②

这一切都不是他的本意啊!
但是也没办法了不是吗?
他和索尔出去了,他喋喋不休,他在牢里不加掩饰,所有的脆弱展现在他的面前,说不清道不明白的感情似乎也明朗起来。
可是,好像已经晚了呢,索尔的心神都被那个中庭女人所牵引,不过,似乎这样也好?
他保护着那个蝼蚁,被刺,吸入漩涡,他也懒得管了,只是突然厌恶挣扎的自己,放任自己去找死罢了,那么就这样吧。
祝你幸福,哥哥。
虽然中庭人转瞬即逝…
“你又失败了啊,我的盟友,Loki”。一个带着可怕轻笑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说话人有些狰狞的恐怖。
Loki刚恢复神智便听到这话,但作为谎言之神的他只是恍惚了一下,便立刻挂上那独属于邪神的邪魅微笑“哦,我的盟主,这怎么能算是失败了呢?这只是我的另一个计谋罢了”。
“嗯?”灭霸好像很有兴趣的样子。
“对,我敬爱的盟主,要知道现在已经有几颗无限之石现身于世,我这不是在帮您获取它们的下落吗?虽然他们分散各地,但我相信凭您强大的战力,一定可以很快将它们收入囊中。”
“呵,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花言巧语啊。”
“不过失败就是失败,不管怎样狡辩都无法改变的,所以你还是要接受惩罚!”
Loki微低着头,瞳孔不自觉的放大,身体也开始肉眼可见的不可控制的颤抖起来,“不,不要,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可以的!一定!”没人知道在他被灭霸捞起时受到的伤害和折磨,那让他整个人都几乎快要崩溃消亡的痛楚,他不能再经历一遍了,他会再一次死亡的!
可紫色的巨人不再说话,只是微微摇头,抬抬手让人把他带了下去。
天知道他内心的惶恐,可之后他便开始控制自己的情绪,努力不让自己的害怕传达出去,即使是死,也要骄傲的体面的死!
但是他被带到了一间像卧室一样的房间,皱皱眉,缓缓打量周围,灭霸这是什么意思?啧,好烦。
而在另一边王座上的紫色巨人则是沉浸在黑暗中,不知在想着什么。
“恕我直言,主人,您太过纵容那个谎言之神了,他的心完全不在我们这边,更别说他的失败有些过于常态了。”
“乌木喉,你逾越了。我做事自有我的道理,还轮不到你来置啄,下去。”
“…是。”
乌木喉出来后脸色有些阴沉,他没理其他的黑曜五将几人,而是径直走向飞船,开往不知名的宇宙深处。
而Loki则在房间里四处摸索,企图寻找武器,他知道他可能逃不出这戒备森严的飞船,但他可不会坐以待毙,那也太不符合邪神的作风了。突然门口传来一阵矫健规律的脚步声,Loki一抿嘴,回到了一开始他坐的地方,乖乖巧巧的,让人挑不出错来。
门开了,灭霸走了进来,他慢慢的靠近Loki,Loki没由来的感到一阵心慌,他强压下这股诡异的感觉,对上灭霸,他不能软弱。
“亲爱的盟主大人,您这是什么意思呢?”
灭霸缓缓勾起唇角,露出一个可怕的微笑 “不要害怕,Loki,你现在要做的就只是臣服我罢了,来。”
“什么意思啊,我好像不太懂啊,您这太让人不安了。”Loki打着太极,他心中有了一个不太好的猜测,但是他不是很想承认。
“不,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不是吗?不要再无谓的抵抗了,从你被我救下的那一刻起,你就应该是我的东西,我的所有物了,你可能是有点抗拒吧,不过没关系,在我面前,我都不在乎,毕竟我马上就要真正拥有你了,不是吗?我狡猾的盟友?”
“不!”Loki在心中疯狂呐喊,并且开始泛着恶心,哪怕是知道索尔的女朋友的存在都没那么让他恶心,毕竟那个女人很弱小,对他也构不成威胁。但现在这个不一样,灭霸太过强大,他抵挡不了,而且他说的也是对的,从他和灭霸扯上关系开始,他就无法逃离灭霸的手心。但是,Loki握紧了拳头,还是不甘心呐!
“我尊敬的盟主大人,您别说笑了,我知道,您还是爱着死亡女神的,而我,只是对您来说有点有趣,所以您才会好奇我,才会这样,不过,您对死亡的爱不是我们之间这点微弱的联系可插足的,所以…”Loki微微弯下腰,行了一个礼,继续说道,“不必玷污您的爱,我则继续为您寻找宝石,将胜利的成果献给女神!”
灭霸不语,只是静静的看着Loki,,被强大威压笼罩Loki头上渐渐冒出冷汗,但他还是强撑着,静待裁决。
“Loki,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花言巧语,不过,这次你打动我了,所以我会放你一马,但,你要记住,这是最后一次了,下一次,你将失去一切。”
呼,Loki微微松了一口气,混过去了,但他的心又立马紧张起来,“那是自然,毕竟您胜利的脚步也要加快了啊,我会忠诚于您,为您出色的完成下一次任务!”
总算逃出来了,该死,下一次,什么下一次,没有下一次了,我得逃离灭霸,鬼知道刚刚如果他拼死反抗的话会发生什么。呵,灭霸,你给我等着,劳资迟早嫩死你!
而在星舰上,灭霸又坐回那个巨大的宝座上,他的目光向前望着,十分深沉‘这次就最后放你一马吧,Loki,哼哼,逃离战也是蛮有趣的啊’他在心中如是想着。
————————————————————
那什么,大家凑合看看,顺便提点指导意见,感激不尽呐各位亲(┌・ω・)┌✧谢谢惹。

评论(6)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