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鬼节(下)

“Loki。”

 

“嗯?”Loki嘴里叼着棒棒糖扭过头来看着Tom。“怎么了?”

 

Tom犹豫了一下,最终叹了一口气还是放弃了继续说下去的欲望。“没什么,不用担心。”

 

Loki皱着眉头小声嘀咕了一句,又看起了电视,不过注意力却是放在了沙发另一侧的人身上。

 

啧,这是怎么了,愁眉苦脸的,Loki悄悄打量着Tom,直到Tom去了厨房才收回视线。

 

唔~邪神摩挲着下巴不知在想着什么。

 

 

 

“唉~”。

 

“这已经是你这三天来叹的第75次气了。”

Loki停顿了一下,有些别扭的说到“你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告诉我,我帮你解决!”

 

“没有什么的,你不用想太多。”

 

“告诉我。”Loki的身躯渐渐向Tom靠拢,形成压迫感。

 

“额,不~Loki,我不想让你知道。”Tom手撑着后面的台面仰视着Loki。眼睛中仿佛要溢出水似的。

 

Loki眯了眯眼睛,没再继续逼迫Tom,而是离开了厨房,状似委屈的在沙发窝成一团,眼睛直直的看着电视。

 

Tom看着委屈的Loki不禁有些心疼,他走过去揽着Loki靠在他身上低声细语“sorry,我没有照顾到你的情绪,只注意到自己,不过,我很开心。”开心的是你注意到我,并为我忧心,开心于你的庇护。

 

只是骤然落空的温度让他的心惊了一下,Tom失落的想‘他还是与我有了隔阂吧。’

 

然后一直到晚上Tom都没能等到Loki,他略带伤怀的想这也许是最后的接触了吧,今天,是七月份的最后一天了啊。

 

Tom心情有些沉重,他呆呆地坐在床边,静静地抚摸着不再残余的温度,直至月入中天。

 

……

 

“傻瓜,你忘了每年都会有鬼节了吗?”突如其来的拥抱让Tom措手不及,但遵循着本能他抱紧了面前的神。

 

“对不起,我该说清楚的,不该让这三天因为我的情绪陷入古怪的气氛,我们该好好享受的。”

 

Loki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和他拥有同一张面容的凡人,他诱惑般的炸了眨眼,“其实我也不对,我恶意的看着你的莫名,却选择了忽视,我没意识到真正的自己的想法,不过…”Loki吻上了Tom的额头“从此以后我们却不会再相辜负了…”随着这句话的终结,Loki的身体渐渐虚幻,消失至虚无,他笑意吟吟的看着Tom,Tom也流着泪回笑对他。

 

 

 

 

早晨的阳光十分的明媚,美好的太阳仿佛摆脱了阴气的缠绕,显得活力十足。庭院外的小鸟叫着,一切都很好,好到Tom以为自己做了个漫长美丽的梦…呵呵,怎么可能,Tom用手臂挡住自己的双目吃吃的笑着,好久,才从床上下来。

 

 

还是不习惯呐,Tom摇了摇头,明明只有一个月而已,却熟悉的好似在一起活了数万年。Tom抬头望天,这是你的礼物吗?不用的啊,嘴角不禁流露出一个苦笑,但很快就意识到硬生生改成了以往温和的笑容。阳光会照耀我们的,Tom脚步坚定的向前走去。

 

 

……

 

……

 

Tom这段时间是真的很忙,忙到天昏地暗的,飞来飞去的参加各种发布会、采访、节目、漫展什么的。

 

唉,我想休假!也许忙完这段时间我可以去度个假,额,不知道Luke会不会同意…Tom边想着边泡了个舒舒服服的澡,完了以后,他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神是会满足凡人的要求的。”

 

“唔~loki~”Tom迷迷糊糊呓语了一声

 

“呵。”声音的主人带着明显愉悦的心情走了。

 

 

额,这是怎么回事,我难道被绑架了吗?Tom看着这明显不同于他的工作地点的小镇无奈的扶额叹息,不过,他的心在雀跃。

 

“Tom。”  

 

果然!

 

他悠悠转身,拥抱着这久违的香气。

 

“我很想你。”

 

“唔,我也是。”Loki像个小兔子一样在他怀中抬起头,大眼睛湿漉漉的,“我们走吧。”

 

“好。”

 

就这样,两个人踏着初升的太阳开启了属于他们的一个月的旅程。

 

 ——————————————-

“内个。”

 

“嗯?”

 

“我有分身,你不用担心的。”

 

“我相信你,你不需解释的。”

 

“这可是你说的。”

 

“当然,我的邪神大人”Tom微笑着顿了顿“这是我一生的诺言!”

 

————————————————————————————————————————————————

————————————————

——————

还是把这个分为上下写了。

希望多多评论呐!

上一章废话太多这次就不说什么了,耶!

(哦,对了,好像开学了,悄悄溜走~~)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