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游历】⑤

灭霸不是很想大张旗鼓的追Loki,这很容易把小喵咪吓走的。不过还是得强硬一点。不然就无法明白谁才是主人了。

 

于是我们的宇宙霸主想了半天想到了一个他自认为非常好的点子,那就是送礼物给他!但是这在其他人看来却是十分无语的,毕竟我们的灭霸霸是一个“钢铁直男”啊,那审美,啧啧啧。

 

我们的灭霸霸是这样想的,你看,我送礼物给他,他就会很开心,然后他就是我的了。再然后,我送了东西给他,那别人就会知道他是我的人了,要知道小王子的魅力非凡呐。啊,一下子就会少了好多竞争者啊,我真是聪明!

 

然而不管是谁都会被现实打败,灭霸想把Loki打动而不是强迫他,事实证明前几次他一直对小王子坏坏的,然后傲娇的小王子虽然表面上服从他的命令可实际上并不领情。所以他就不好直接把人绑过来,但直接给礼物又显得很low,然后灭霸就陷入苦思冥想中。

 

 

另一边,Loki舒舒服服的坐在至圣所里享受着美好的下午茶时光,“可惜,如果是伯爵茶的话那样会更好。”Loki遗憾的说道。

 

“泥垢了,有喝的就不错了,上次你哥来的时候可是对我的啤酒满意的很。”

 

“你能不能不提Thor那个傻子。”

 

“抱歉,不能。”

 

Loki朝天慢慢的翻了一个优雅的白眼之后皱了皱眉,“等一下,我觉得有点奇怪,我好像有一种奇怪的预感,貌似等会儿会发生什么。”

 

Stephen也跟着皱起眉头,“你等下,我查看下…地球外确实有股诡异的能量波动,唉,又要开始保护地球了,这才消停多久。”

 

“那祝你好运,如果你死了,我会继承你的斗篷的。”Loki笑眯眯的对Stephen说到。

 

“额,我们两个是什么关系,你怎么能妄想得到我的小红!”Stephen表面严肃实则开心的要命,这是明示吗,还是表白,奇异博士冷静的想着。

 

“不要想太多,你的住所能被我看上的也就是这个了,你死了的话,它就是无主法器了呦~”Loki好心的科普着。

 

“……”

 

“哎呦,这么沉不住气,还保护地球呢,以为敌人都和怪兽一样蠢吗。”

 

 

就—在——这———时————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哦,不是,口误,口误,是

天~上掉·下个蓝~坷~垃~还有~黄~坷~垃~

 

Loki看着手上的两颗无限宝石面无表情。

 

要死,灭霸那个**,我*,哎呦喂,厉害的嘛,这是在干嘛,****,算你狠,这是要致我于死地啊,怕不是个**。

 

骂归骂,Loki还是不会放弃到手的两颗宝石的,只是,Loki望向外面,唉,,太大张旗鼓了,地球上的这帮可都不是什么省油的货,这才几分钟就来了一帮找事的。可惜了,其实这个地方虽然比不上阿斯加德的图书馆但还是有些可取之处的。

 

 

Loki没有选择直接离开而是出门和神盾局的特工面对面。

 

“Loki。束手就擒吧!”

 

唉,愚蠢的凡人“不用费那么大劲,我随你们走一趟就是了。”

 

 

 

 

当Loki坐在神盾局的椅子上的时候,Stephen已经回到至圣所了,当他发现Loki不在了之后那表情不可谓不精彩。

 

 

“你不是已经死了吗?”Tony没办法相信眼前的神明居然还活着,他可是个科学家!

 

“哎。”Tony在Loki的印象中还是那个纽约大战的小矮子,不仅是Tony,复仇者联盟一帮人在他眼里都是这样的,虽然当时他们让他吃了亏,但他还不是特别把他们放在眼里(咳咳,除了浩克)。

 

就在Loki张口好像要对Tony说什么的时候一声怒吼打断了他,Loki皱了皱眉感到一阵脱力感,那个喜欢打断所有人节奏的哈子来了。

 

“Loki!Brother,天呐,你还活着,我真为你感到高兴!”Thor兴奋的一把把Loki死死抱住,他非常高兴,是真的无与伦比的激动,为他的弟弟的死而复生!

 

可Loki是真的快要喘不上气了。他无奈的的拍拍Thor的肩,示意他赶紧从他身上下去。Thor这才反应过来,他咧着嘴笑呵呵的放开了Loki然后就一直站在旁边傻笑。

 

Loki整了整衣冠,“各位,我此次来中庭不是来侵略的,你们大可放心。”

 

“可你手上有无限宝石,而且和上次来地球时的波动是一致的!”局长打断了Loki的话,“我们都知道,现在所有的无限宝石都在灭霸手中,你怎么会有宝石?我们有充足的理由去防范一个作为曾经是灭霸手下而且入侵过地球的反派。”

 

Loki对打断他的话的人没什么好感,更别说这个和奥丁一样讨厌的独眼龙也把他关到笼子里去,但他还是有涵养的听完了尼克的一堆破话。

 

“哦,我想你说的好像确实有那么点道理”Loki微微一笑,“但是现在的情况其实和几年前一样的,我依旧有着绝对的优势,有着宝石,也许还有你说的灭霸的协助,就算灭霸好像被打败了,但,你心里也清楚的很,只要他想,地球会不会毁灭只是一刹那的事。”“而你,和你的一帮复仇者,能撑多久呢?”

 

尼克沉默不语,因为他知道Loki所言不假,地球无法再次承受巨大的伤害,他也不能随意为地球惹来祸端。只是,尼克头疼的看着眼前的Loki,这位祖宗怎么打发掉,上次他能被抓到笼子里可是心甘情愿的,不然一个法师鬼能抓到他!

 

“唔唔,那个,我觉得你不用想太多。”Loki好笑的看着尼克,“我已经在中庭待了一段时间,而今天会到这个让我稍稍感到不愉快的地方也是我不想再费劲的搭理你们,所以…”Loki一耸肩“接下来我还会在中庭住一段时日,不过我不会再搞事情了,你们呢也不要想着打扰我,否则我不知道会干什么,懂?”Loki一歪头状似乖巧可爱的模样,气的尼克直接走人。

 

“What!Brother,你难道不跟我回阿斯加德吗?”Thor很伤心的样子,仿佛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

 

Loki克制住向上翻一个白眼的冲动“哦,我亲爱的哥哥,阿斯加德不是毁了吗,没想到啊,你那肌肉般的大脑居然还能重建阿斯加德吗。”

 

“Loki~”Thor好难过,弟弟又嫌弃他了。“是瓦尔基里帮助了我。”

 

“哦,原来如此。”Loki的情绪平静的很,声音冷静的让人心寒。

 

“弟弟,我知道我没保护好你,让你受了伤害,我很抱歉,但是Loki你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啊,你得回去!况且你又一次假死让我伤心的很这笔账我还没跟你算呢。”Thor情绪激动,有些语无伦次。

 

而在这时,在一旁充当了n久背景板的Tony忍不下去了‘我的存在感真的那么弱吗?’他不禁扪心自问。

 

“哎,我说那么忽略我也太彻底了吧”聪明的斯塔克不开心,但现在有个更重要的事“Loki不想跟你走就不走呗,况且你那里刚刚重建什么都没有回去干嘛,呆在地球多好玩啊是吧。”Tony发誓刚刚那番话绝对不是一个复仇者该说出来的,但他不想Loki离开地球,这样的话能见到邪神的机会会十分渺茫。

 

确实,一个正常的复仇者对有着案底的“神”态度不应该是这样,如果不能控制起来,那把他们放逐到其他危害不了地球的地方才是正常。不过,这样的Tony让Loki有了点兴趣。

 

“好了,Tony,你可以走了,阿斯加德的人民不能没有他们的王!”Loki豪不客气的赶着Thor离开,趁着Thor不注意用空间宝石把Thor传送走了。唉。这可得了,还是那么容易中招,什么时候才能成长起来啊。Loki心中暗暗感叹道。

 

“好了,接下来。”Loki转身看着Tony,“就是我们两个的私人时间了。”Loki勾唇道。

————————————————————————————————

这篇好像7月之后就没更了,我差点忘了,sorry~~

话说我感情线写的好像不咋地耶。(你们可以透过这复杂的tag看出最终的CP归属吗/托腮)

我果然还是更喜欢评论,虽然红心蓝手也非常鼓励人家啦~~

还有幻视,就和前两天写的那篇结局一样,我总觉得每个人不好好的没法谈恋爱。

剩下的暑假时间我可能还会更一次或者两次(?)不确定,因为我还有一张暑假的海报要画,我是被迫的屈服在团支书的淫威下。上了学之后就有时间慢慢更啦~~(什么鬼哦)

评论(4)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