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⑤

本章较短小,卡文严重,虽然脑子里的大致走向在慢慢确定,但是懒得码字

 (* ̄з ̄)。

——————————————————————————————

于是黑发二人组舒舒服服的享受了一系列的地球服务之后,开始他们的中庭之旅。

哦,顺便一提,钱都是斯塔克出的,谁要复仇者当初让他那么狼狈,所以借用一下那个小胡子的外表也不为过吧

 

 

(达成成就:日常坑Tony·Stark)

 

 

 

“姐,就是这!”小王子雄赳赳气昂昂昂的指着面前的建筑霸气的对身边酷劲十足的女人说到。“姐,你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被欺负吧。”

 

 

 

只见披着黑色西装戴着墨镜的女人说到:“OK,OK,我知道了,要我说你这么些年学的法术都喂了芬里尔了么?连个二流法师都打不过了,真是越活越过去了。”

 

 

 

“可,可是,姐~姐~~”我们的小王子睁着他那双湿漉漉的小鹿眼对着海拉使用撒娇绝技,果然一击必沉,海拉的心被击中了,柔软了下来,她揉了揉Loki的头发然后就一言不发的踢开了至圣所的大门嚣张的走了进去,海拉进去之后感受了一下至圣所的气息皱了皱眉头。而Loki则在成功煽动海拉后露出一个得逞的微笑。

 

 

 

“不知阁下大驾光临有何贵干!Loki?我记得你哥答应过不再来地球的,”

 

 

 

“切,那只是他罢了,我又不是他的附属品,他取代不了我的意志。”Loki不屑的对Stephen说。

 

 

 

“好了,stop!你就是那个坑了我弟的法师吗,想好怎么死了吗?”海拉把玩着手中的长剑慢悠悠的说出这句话。

 

 

 

奇异博士默默地擦了一下额头的汗,对着女王大人讲到:“这位女士,虽然我对你的弟弟曾十分无理过,但我想还罪不至死吧,况且,我也不认为你能奈我何。”这是属于至尊法师的自信。

 

 

 

“少废话了,我弟弟才是九界第一法师,你个二流法师算什么,好了受死吧!”海拉不耐烦起来。把刀甩了过去,Stephen只能堪堪躲闪过去,画个圈圈把飞过来的刀传送过去。海拉有点危险的眯了眯眼睛,对着Stephen走了过去,Stephen戒备的举起双手看着海拉,另一旁的Loki看到自家姐姐走过去也想不明白,只好抱着双手懒散的站在一旁。

 

 

 

“你是古一的弟子吧,魔法痕迹十分相似啊。”

 

 

 

“嗯?”不知道是怎样的神展开。

 

 

 

“哼哼”海拉突然发力把Stephen连着斗篷钉在墙上,转身走了,“Loki,走吧,不用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姐,就这样放过那个家伙吗?”loki稍微有点不甘心。

 

 

 

“好了好了,知道你不乐意,不过我已经给他教训了,你也别再想了。”

 

 

 

Loki快步走上前去询问他的姐姐“老姐,那个古一是谁啊?你和ta关系很好的样子嘛。”

 

 

 

死亡女神停下来脚步,她看了Loki一眼直接卷着Loki消失了。凭的一阵绿光闪过,他们出现在中庭的一家咖啡馆里,海拉优雅的点了两杯咖啡,托着下腮,缓缓说到,“古一是我在冥界的时候来的,她的灵魂残破不堪并且黑气缭绕,照道理应该是连灵魂体都没有才对,却偏偏到了我这里,我闲着无聊,就顺手帮了她一把,没想到,就这样痴痴缠缠了。”这时候的海拉看上去更柔和并且平易近人,她的脸上挂着浅淡的微笑,这让Loki有点懵逼。

 

 

 

“哦,原来你,你恋爱了啊,怪不得放过了那个谁。”

 

 

 

“闭嘴。”海拉毫不客气的敲了Loki的头,“毕竟是她的人,我也不方便下死手,但是我可没有拦着你的意思,你想干嘛都可以。”

 

 

 

“好吧。”老姐这明显就是胳膊肘往外拐嘛,嘁。

 

 

 

哦,对了,出门结账也是用的斯塔克的脸,毕竟是日常嘛,就是收钱的小姐姐有点诧异为何会换了一个人╮(‵▽′)╭。

————————————————————————————————————————

旁友们多点评论啊,这样有点会更有动力嘛

(•‾︶‾•)y

对了。我的粉丝快50了。蟹蟹大家的支持,一50我们就尝试上上高速吧(赶紧研究不会被屏蔽的小技巧)。

( • ̀ω•́ )✧


评论(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