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游历】④

本章字数2809(数据来源world文档,望大家食用愉快(●'◡'●)ノ)

——————————————————————————————

 

“啧啧啧,真没想到,你居然破除了我的魔法。”Loki装作惊讶的样子,但是眸中戏谑的神色却暴露无遗。他眉角轻挑,脸向上扬,整个人以一种骄傲又尊贵的王子姿态从楼梯上慢慢走下来,下到一半便停住,倚靠在扶手上,懒洋洋的。

 

 

 

“我想这只是某个人不入流的恶作剧罢了,不值一提,破解他简直是轻而易举。”Stephen看着变化颇大的Loki只觉惊艳非凡。好似整个人脱胎换骨一般。

 

 

 

Loki有点不开心了,脸稍微阴沉下来“但还是让你吃到苦头了不是吗?二流法师。”

 

 

 

“如果你是想报复上次的自由落体的话那没问题,我并不是很介意的,并且我认为你无法对我造成伤害。” Stephen笑了,调笑Loki真是一件好玩又有趣的事情。

 

 

 

“哼。”Loki不爽的翻了一下白眼,他的确对上次的事耿耿于怀“这只能算是利息罢了。”

 

 

 

“欧克,我奉陪到底,好了,说吧,我知道无事不登三宝殿,你来这到底是为了什么。”Stephen知道即使他破了Loki的魔法,这位恶作剧之神也不会到他面前来,恶作剧什么的如果施法者到了面前那就失去了暗中窥探的乐趣不是吗。

 

 

 

Loki略一挑眉“不,你想多了,二流法师,我只是来看看你的狼狈模样罢了”

 

 

 

Stephen懒得去戳穿他口舌上的逞强,“让我想想,难道是尊贵的天神大人流落凡间之后找不到供奉的神庙了?”

 

 

 

“……”

 

 

 

“看来我好像猜对了,不过就算是你住在我这里房费我也是会照常收的,对了,不知道你喝不喝啤酒,上次你哥哥来的时候貌似很喜欢的样子。”

 

 “......”

 

“Enough!Stephen,你听我说,我不是来找你玩的,麻烦你稍微靠谱点好吗,地球上的法师都这么不正经吗?怪不得只能达到二流的程度。”Loki显得有些烦躁,Stephen应对他的模样奇怪极了,这让他的节奏有些打乱了,他都快以为这是个假的奇异法师了。

 

 

 

Stephen听到Loki喊他的名字时微微端坐了身子,气势一下子强了下来。但是小猫的傲娇属性是改不了的,即使Loki好像是要求人的样子也不忘用爪子挠人。

 

 

 

“你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Stephen认真的想了想“难道是灭霸吗,我知道仅凭我们虽然能把灭霸赶走但是还是没办法彻底毁灭他,是他造成你的困扰吗,亦或者说作为叛徒的你还活着这个事实让他发现了?”

 

 

 

Stephen把事实剖析出来,这让Loki感到难堪,即使他有复仇女神的庇护,但女神毕竟是高一个层面的神灵,不能过于干扰自己所处的这个位面,况且Loki也不习惯依靠别人,他独立自主惯了,即使有个真正的神毫无保留的爱着他他也受不了,要知道,这相当于自己的命被掌握一样让他的安全感患得患失。

 

 

另一方面,Stephen说的其实也不算错,灭霸确实是给他造成很大的威胁感,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有了外挂加持的小王子虽然正面杠不过但是逃跑还是能做到的。

 

 

“事实上,我是遇到了一个难缠的追求者,甩不脱了,才到你这里希望你能处理一下,毕竟是复仇者。”

 

 

 

“……............啊?”

 

 

 

 

---哒哒,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з ̄)---

 

 

 

斯塔克最近又疯了,复仇者大厦里的每个人如是想着,虽然斯塔克总是不定时的抽风大家已经习惯了,但这次不一样,他总是进进出出的,神情亢奋的很,整个人介于神经病和疯子之间的样子。天呐,以前他只会在实验室抽抽的,这次怎么还呆换地方的!

 

 

 

“TonyStark,我想我需要和你谈谈。”

 

 

 

“哦。当然,cap,我很乐意”(就怪了)Tony内心翻了一个白眼。“你说吧,最好快一点,我还有战甲需要修复。”说着话也没停下手上的事。

 

 

 

“实际上,我是代表所有人来的,我们认为你的状态非常不对劲。(干扰到了我们)你,你是遇上了什么烦恼吗?(是不是又看上了哪个妹子)我想我们有责任帮助你(不想再被闪瞎眼了)。”美国队长义正言辞的说出了这番话。

 

 

 

Tony眨了眨眼睛“怎么会呢,cap,我认为我不算遇上麻烦,哦,不不,也算得上是个麻烦。”他自相矛盾的说着。“但是这个麻烦我有自信能凭自己解决,不用麻烦你们了。”

 

 

 

“好的,我的朋友,我想我们会是你的后盾,另外…”美队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我们希望你可以不要在公共场合露出奇怪的笑容,就这些,我先走了。”说完就急匆匆的离开了。

 

 

 

Tony看着美队离开对他的管家说“Friday,你调一下我近期的监控。”

 

 

“好的,sir。”

 

 

而Tony则在看完监控之后陷入了沉默,之后就一言不发的待在实验室里不出门了。

 

“那种痴汉一样的小胡子是谁啊,怎么会出现在复仇者大厦里,真是太奇怪了╮(‵▽′)╭。”某位天才在心里如是想着,他才不会承认那个人是他呢。

 

 

 ——————————————————————————————

 

 

“所以说,是Tony?”真没想到。

 

 

 

“是那个愚蠢的蝼蚁,我就知道应该在上次把他摔死的。”

 

 

 

“额,你冷静一下,不要冲动。”Stephen虽然现在也很想打这个情敌但是理智不允许。

 

 

 

“你知道吗,他天天送我玫瑰还有布丁,真是恶俗,我又不是中庭女人才用不到那种花,当然布丁是很好吃的了,但那也不是骚扰我的借口!”

 

 

 

Stephen一听,他这是落后了一大截啊,不行。要赶紧挽回。

 

 

 

“你是怎么被他看到的,要我说,作为一个法师你想甩脱一个人类不是轻而易举的吗?”

 

 

 

Loki闻言鄙视的看了看他,“我在甜品店的时候被隔壁正在吃甜甜圈的某个人看到了,然后就被缠上了。”Loki停了一下,然后深吸了一口气,“还有就是他一直和Thor在一起,我不想和Thor见面,也懒得消除他的记忆,毕竟我还要在中庭待一段时间(有这么一个人比较方便利用)。”

 

 

 

Stephen听到Loki会留下来心里很开心,于是他开始说服Loki住在这里,“这个没问题,我想,如果你要长期留在地球的话,你可以考虑我这里,额,至圣所有很多的书适合你看。”

 

 

 

Loki认真的看了眼Stephen“算了吧,我才不会住你这里,如果真要选择的话,还不如去那个小矮子的地方,至少是免费的(布丁的种类也很多)。他看上去可比你有钱多了。”

 

 

 

Stephen淡定的接受了Loki的嘲弄,“你信不信我把你哥传送过来。”

 

 

 

“……”shit,忘了这一茬,失算了,邪神大人内心不无遗憾的想着。

 

 

 ————————————————————————————

 

 

灭霸坐在他的王座上思考的时候是没人敢打扰的,他们不想被疯狂的泰坦撕碎。

 

 

 

虽然灭霸被地球上的复仇者们打败了,但那其实是灭霸自己放水了,当时的他不想再战下去了,准确说来,是从他掐死Loki之后就显得心不在焉了,即使他还是那么的强悍。

 

 

 

唉,灭霸叹了口气,他不该这样的,太过感情用事了,可即使这样想着他还是不自觉的回想着有关Loki的一切。

 

 

 

初遇时,他从星际中捡到了Loki,狼狈不堪的小王子,他应该是极为不屑的才对,却还是给了他心灵宝石,那可是当时他手里唯一的无限宝石,自己当时是怎么那么随便的呢?

 

 

 

真是狡猾的银舌头!

 

 

 

Loki失败了,他没想到什么,虽然宝石丢了,但那不算什么,等到他大军压境的时候再抢回来就是了,但Loki被抓了,宇宙盟主说不清自己的感受,照道理失败的手下是需要处决的,不过他不想去触碰Loki的事了。他认为自己的心变了,他需要调节一下。所以他没再去管Loki了。

 

 

 

灭霸倒是没想到在茫茫宇宙中居然会有无限宝石的气息,更没想到会再次见到Loki,他变了很多,紫色的巨人如是想着,唉,他看着Loki的叛变说不上心里纷杂的思绪。

 

掐死他!

 

他的手上慢慢蓄力,他看着霜巨人渐渐窒息的面庞,勾起一个变态的微笑,心里逐渐满足,也许他是天生孤独的,谁让他那么享受鲜血带来的快感呢?

 

 

 

错了,错的一塌糊涂,我们的灭霸大人扶着自己的紫薯头,略带痛苦的想着。Loki死后他的内心空虚到不行,只能靠着杀戮发泄,应为这还把无限战争失利的名声拉了回来。

 

 

 

不过

 

 

 

“瞧瞧,我感应到了什么有趣的玩意儿,地球,哼哼~”

 

 

 

你跑不了了!

 

—————————————————————————————— 

 ——————————————————————————————

 


把灭总描写的过于少女引起不适是我的错,我努力争取把画风扭回来!

( • ̀ω•́ )✧。

 

 

立个flag,今晚儿上或明天更另一篇文。(づ ●─● )づ

评论(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