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④

“臣服我,Loki,我并不想伤害你。”

 

嗯?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回事?

 

“怎么,你不记得我了吗?奥丁那个老王八蛋还真是做的决绝啊,来,我看看…”

 

“哎,等等,你要干嘛?NoNoNo…不!”Loki挣扎着想要摆脱海拉的钳制,Thor也在想办法试图扳开海拉,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海拉还是得逞了。

 

“哼哼,奥丁那个老家伙死了也不让人好过。”

 

Loki有点头疼,他捂着脑袋跌坐在地上,脑内眩晕,记忆混乱,思绪纷飞,好像有什么失去的东西在回来。

 

另一边Thor看到Loki这般痛苦的模样心里焦灼一片,他冲海拉大吼:“你对Loki做了什么!他怎么会那么痛苦!啊!Loki,你清醒一点!”说着想冲到Loki身边。但是海拉阻止了他。

 

海拉看着这个应该是自己血缘上的弟弟,一脸嫌弃加不屑,她认真的想了想“我为什么会有怎么蠢的弟弟呢?”她摇着头对Thor说:“Daring,你不会知道我在做什么的,你也理解不了,啧,蠢货,看着吧,谁才是一家人。”

 

一旁的Loki终于要恢复神智了的样子,他支撑着自己站起来,喘息了几声,然后看到海拉显出惊喜的模样:“姐,你怎么在这里!”

 

海拉轻蔑一笑,“奥丁死了,再也没有能够钳制我的力量了,哈,Loki,跟我一起征服宇宙吧,先从阿斯加德开始吧!”

 

“好啊,姐。”Loki笑容满面的跟海拉搭话“那先让我们解决掉这个大块头吧!”

 

Thor看着Loki和自己的“姐姐”谈笑风生,语气中尽是熟稔,不由得有些困惑,但现在不是追究这些的时候,他朝Loki喊道:“Loki,你在搞什么?快回到哥哥这来,海拉可是敌人啊,你不能又一次站到我的对立面上!”

 

“哦,我亲爱的哥哥,你是不是傻,阿斯加德对于我来说算什么?我还以为你很清楚了呢,没想到啊,你的脑袋还是一如既往的一根筋啊!”Loki感慨道。

 

Thor有点受伤,Loki说的这些话让他有点受伤也有点心疼,但是,海拉实在是太强大了,他现在严重不敌,没办法,只有先走了,至于Loki…他肯定是被海拉控制了,不过没关系,神生漫长,他还可以慢慢把Loki扳回来!这样想着,就召唤彩虹桥传送回阿斯加德。

 

……

“他怎么还是那么一如既往地蠢啊!”海拉没想到,过了那么多年,Thor只长了肌肉,智商上限还是那么低,无语。

 

“他犯蠢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姐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不是极为正常的吗。”

Loki和海拉看着彩虹桥消失的地方,两个人都是一脸嫌弃。

 

没错,刚刚Loki是在故意演戏骗Thor的,果然不出所料,他的兄长一下子就相信了,啧啧啧,“就这样还想带着阿斯加德的人民摆脱诸神黄昏?”Loki如是吐槽道。

 

……

 

“你都知道了,你的身世?”虽是疑问句但却是肯定的语气。

 

“...嗯,是的啊,丑陋的冰霜巨人呐。”Loki闷闷的说到。

 

“好了。”强大的冥界女神拍了拍脆弱的小王子,把他搂紧怀里“不用那么在意,不管你是谁,都是我的弟弟,这,可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Loki回搂着海拉,把脸埋在死亡女神的肩窝上“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or一回到传送室里就遇到三勇士,不过他心情实在不美好,也就没怎么理他们三个径直走向自己的宫殿,身后三勇士担忧的跟在Thor后面,而范达尔则在临走前看了传送阵一眼,然后也离开了。

 

“什么,死亡女神海拉!”

 

“啥,诸神黄昏?”

 

“Loki又叛变了?”

 

“怎么回事?”范达尔紧紧追着Thor询问更详细的情况,“到底怎么一回事,Thor!”

 

“好了,范达尔,你不要再问了,真是够了,我也想知道啊!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海拉操控了Loki,不然Loki不会一下子就站反阵营的。”

 

“那可不一定”霍根反驳道“他背叛我们的次数还算少吗?”

“谎言之神可是不能相信的!”

 

范达尔听着好友的话皱了皱眉头,忍不住说到:“够了,即使是Loki也不是不能相信,而且你是在怀疑Thor的话吗?”

 

霍根听到这话,撇了撇嘴,不再说话。

 

“好了,我的朋友们,你们不要再吵了,我们先别纠结这件事了,预言中的诸神黄昏即将来临,我们应该去寻找解决的办法!”Thor说到。

 

 

地球上

 

Loki和海拉并没有着急着去阿斯加德,他们决定给Thor一点时间,看他能折腾出什么来,所以就先在地球上玩玩。

 

“地球上的好东西还是挺多的”海拉提了一堆东西,即使是神,她也是个女神,天生爱美让她买了许多衣服啊化妆品什么的。

 

“这点我赞同,蝼蚁有时候也是能造出让神大吃一惊的玩意儿来。”Loki吃着布丁发表着言论。

 

“嗯,好了,Loki,别吃了,走,姐带你护理一下,看看你自己,真不知道小可怜都经历了什么,把自己搞的惨兮兮的,说,你有多久没护养你的头发了?哦,我的小可怜,到时候姐把欺负过你的人通通揍一顿!我也是,被关在冥界多年,也需要打理一下了。走,好吧,那再让你吃两个。”

 

 ——————————————————-

赶脚这篇文写起来更顺手一点,另一篇我卡文卡的厉害到不行

ㄟ( ▔, ▔ )ㄏ。

 

 

我好喜欢海拉大魔王!她快把我掰弯了ㄟ(≧◇≦)ㄏ。

 

有一点点范基出没。

 

 

希望评论多多(●'◡'●)ノ。能有蓝手红星就更好了!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