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③]

哼,这片星域是不能待了,要尽快去一个灭霸暂时管不到的地方玩儿~。

Loki在星空里漫无目的的飘荡着。他突然的迷茫,不知何去何从,他才想起来,似乎九界已经没有他的容身之所了,呵,真是悲凉。

但是谎言之神立马把那不应该出现在一个神脸上的脆弱收回去。即使没有人看到他,也要保持得体的完美,不让人找到一丝破绽。

对了,Loki突然想到,按照预言,诸神黄昏要开启了,Loki望向前方的星云,露出一个可怕狰狞的变态微笑。

Loki偷偷溜回阿斯加德,通过一些裂缝,这他可熟悉了。“众神之父——奥丁,没想到”Loki顿了一下,“也会有这样虚弱的一天,怎样,被曾经的敌人的儿子钳制的滋味好受吗?”Loki边说边转过身来,双脚并拢头微微歪向一侧,看起来乖巧又可人。

“……Loki……”众神之父似乎虚弱到快要说不出话来了,但是他还是在养子面前维持那幅可笑的、骄傲的、国王的姿态。

“你只是一个囚犯!”国王的眼中满是厌恶,“是屈辱的代表!是丑陋的冰霜巨人!你所犯罪行数不清,你该被流放或是被处死!总之,你不该来这,特别是我面前。”

Loki听闻面上丝毫不显不快,依旧是那般云淡风轻的表情,只是他眼眶旁快溢出的晶莹泪滴出卖了他,他的心中支离破碎。“…尊敬的众神之父,您,是多么的伟大,诸神跟随着您,征战九界,您战无不胜,无数荣耀嘉于身……最后,您疲惫了,您似乎厌倦了这样的日子,您为了自以为是的和平偷了我!让我痛苦不堪的长大!生活充满了欺骗!”

到最后,Loki还是没能克制住自己濒临崩溃的情感,他向奥丁怒吼,“你才是最厉害的谎言之神啊!”
说完,Loki抬起手,不受控制的施法将虚弱的奥丁封印,他把神力封住,他本也想将奥丁扔到地牢,让高高在上的神腐朽在地牢里,但,他终究负不了弗丽嘉,他把奥丁流放到地球的养老院,任凭他自生自灭。

然后,他扮成了奥丁的模样去欺骗诸神。日子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十分无聊,他就建了一座自己的伟大雕像,毕竟他是阿斯加德的王不是吗?他还排了话剧,嗯,是有关他和Thor的同人剧,呵呵,除此以外的剧本,阿斯加德的人民都不会接受的,真是讨厌……

在非常平常滴一天,“奥丁”和众神在一起吃着葡萄看着话剧,Thor回来了。

不过他觉得他可能回来了一个假的阿斯加德,这…这是什么玩意儿?好一个巨大的,额…Loki的雕像?Thor一路懵逼的走向人群,顺便一脸麻木的看完了戏剧的结尾。(呵呵,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Thor的内心感到奇怪,他稍微有点疑惑,这点怀疑在与奥丁交谈后被证实,“Loki,别装了,你以为还能骗过我吗?在经过这么多事情之后。”Thor在心中如是说道。

Thor拆穿了他,切,没关系,反正他也差不多玩腻了,这样也好,不就是中庭么,不就是去找奥丁那个老混蛋么。他怕什么?

但是…Loki强压下心中的不爽,为什么那些中庭蝼蚁会那么喜欢那个无脑金大胸?啧,真没品位。

“好了,好了,奥丁就在这儿,虽然不知道这儿被拆了他会去哪儿。”Loki无所谓的耸耸肩,似笑非笑的说到。

“Loki!”

“好了好了,我会想办法的,哼。”不过Loki的脚下突然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圈圈,我*,WTF?什么鬼?

“Loki,你…”话未说完,Loki就掉下去了,Thor戳了戳地面,发现有一张小纸条,他捡了起来。

“117A  Bleecker St”!

Thor寻到至圣所,经过一番诡异的交谈之后得知了奥丁的下落,不过Loki对于下落30分钟这件事的执念蛮深的,这让他以后找这个二流法师决斗的次数多了不少。

再次见到奥丁,可能这也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Loki心中有点不是滋味,他惊讶的发现他自己还是原谅了奥丁,在奥丁好像承认了他之后。唉,多么渴望亲情啊,即使是那么可恶的所作所为也不计较。

不过,Loki和Thor对视一眼后,走向那个黑洞并变身。奥丁死后,封印减弱,死亡女神海拉破除封印,将将毁灭帯向阿斯加德,然后,便是诸神黄昏了。

Loki在心中极速想着应对对策,但是,Loki看向海拉,她和他还真像一类人啊,都被奥丁所厌弃,所利用,这位名义上的姐姐也觉得他像她,真奇妙不是吗?

如果真有这样的姐姐也挺好的来着,还那么强大,居然把妙尔尼尔捏碎了,额,这也太强了吧!开挂了么?Loki吐槽道。
————————————————————
额,接下来我有两个方向想写,一个是按照剧情到高天尊那儿去玩儿~还有就是跟着海拉抱大腿然后带着海拉玩~,你们想看哪个?(没人理就太尴尬了不是吗
(┌・ω・)┌✧)。
我蛮喜欢海拉大王子的,高天尊也不错,一个老男人😂。
写的不是很好,文笔一般,见谅。O(-人-)O谢过・・
还有就是果然不该两个坑同时填,画风突变啊,阔怕ヽ( ̄ω ̄( ̄ω ̄〃)ゝ。

评论(1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