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游历]①

开个坑,看了j江一个大大的文想到的一个脑洞,就是复仇女神是Loki的大靠山,然后Loki仗着这个靠山到处浪~的一个故事,嗯,可能会很爽吧,额,大概(`•ω•´)ゞ敬礼っ。

———————————————————

Loki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他应该是又一次“死亡”了,不过现在这个有点类似于精神状态的世界是怎么回事?事实上,在他被能量体吸入之后便到了这里,不过能感知到的只有他的精神体了。
啧,这感觉可真…唉,其实也没什么,强大的法师的精神体都无比强大,可以独自屹立于世界上,依靠这个存活也能行,所以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先搞清楚这个情况是怎么个一回事,他又该怎么办,怎么才能回去。
突然,灵魂里传出一阵牵引感,他的身体有点不受控制的往前飘去,Loki一皱眉,便任由那股力量拉着自己。慢慢的往前发现有股能量团在前面,Loki先绕着转了几圈,研究了研究,看了看,然后便伸出手指轻轻点了上去。
霎时间,一圈又一圈紫色的能量环往外荡去,无拘无束,没有规律。
“啊,我的小王子,你我终于相见,吾甚是欣喜。”
?什么,她是谁?
“小王子,你不记得我了吗?吾为涅墨西斯——复仇女神。”
嗯?复仇女神?传说中的神灵?
“喔,我尊敬的神灵,不知您将我招致于此有何吩咐?我将尽我所能愉悦您!”
她好似轻笑一声,慢慢化作一个小女孩的形态,紫色皮肤,充满了青春和美丽。
“唔,我的小王子,在我面前你大可不必如此拘束,我会包容你的一切。”
“我也会给你你想要的一切,力量还有新生。”
Loki只是看着她。他充满了疑惑“尊贵的女神,您垂青于我,这令我不甚感动。”Loki顿了顿,继续说道“不过没理由的怜爱总会让人不安不是吗?”Loki停了停,发现女神只是注视他没有接话,于是又继续说下去“我想您应该会给我一个理由吧。”
女神只是宠溺的看着Loki,她不说话,他们注视着。女神一耸肩“好吧,我的小王子,既然你那么想知道的话,那我告诉你也无妨。”
“复仇女神拥有强大的力量,被称作‘不可避免的冷酷黑夜’,因太过孤独而分解自己,化成了6颗无限宝石,啊,这便是传说,擅自的臆想。”
复仇女神看向Loki“神灵过于强大,被人所敬畏,被人所仰慕,所以神灵的宠爱没有必要拥有理由,你也没有必要想那么多,要知道,我同时也是因果之神,这世间因果啊很难断的清白,不必深思,你只需知道我爱着你,我的小王子,这便足够了。”
复仇女神边说边缓缓向Loki吹了一口气,Loki闭上双眸,关上了他漂亮的绿眼睛,陷入沉睡。

————————————————————————

我是真不会写标题啊,标题都是瞎弄的。( ̄^ ̄)

评论(8)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