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回溯时间改变过去,可能吗?4

Loki觉得母后给他送了个恶魔,“所以说,即使在您这里得到了证实,但是我还是对您那‘英明’的决定感到质疑。”

 

“哦,我的孩子,你不必这么气愤,往好处想想,你多了一个玩伴这还不够吗?”弗丽嘉抚摸着Loki的头温柔的笑着。不过即使如此还是令Loki不满。

 

“我想您知道的,我更愿意和漂亮的书在一起而不是一个中庭的蝼蚁,就算那个蝼蚁有一点那么不凡。”

 

“唔,或许呢,所以孩子你可以把这当成一堂实践课怎么样,我不强迫你按我的心愿做,但是至少你可以得到磨炼,好吗,你这聪明的小脑瓜肯定会学到不少新知识。”

 

“好吧好吧,您可真狡猾知道我不会让新学问从我眼前逃走,所以…”Loki在神后的脸上留下了一抹亲吻的痕迹然后小跑着溜出了宫殿“拜拜了母亲~”

 

神后目送着她的小儿子出去,但是担忧的神色却很快的浮上了面孔,她走向神王的宫殿。

 

 

……

 

 

Loki心情愉悦的回到房间,但通常好心情都是不能够保持的,所以呢,“够了,stark!我想你该滚出我的地盘了,这里容不得你放肆!请远离我的沙发,我的茶点,最最重要的,你不准再碰我的书了!”Loki认为果然还是应该把这惹祸精扔出去。

 

被责备了的Tony讪讪的把手从魔法书的书皮上移开,向着Loki露出熟练地讨好的笑,“没,没我没碰他们,对了,是他们自已跑过来的哟,嘿嘿,嘿…”

 

Loki冷冷的走过去把书抱起来露出冷笑“呵,怎么可能,他们才不会亲近没有魔法的中庭蝼蚁。”

 

“不要这么无情嘛,Lo——ki——~”

 

“撒娇对我是没用的,再说了,你认为我会以为一个看起来很老的大叔很可爱吗?”

 

“什么,我不可爱,额,不对,你说我是大叔!有没有搞错,我明明还是很年轻很风流倜傥的!”Tony感到震惊和不可思议。

 

“或许你可以尝试一下,你看样子很感兴趣。”Loki看着他怀里的书说着。

 

“嗯,什么,等等,难道是魔法,可我记得你不想让我碰?”

 

“话虽如此,不过嘛,你总得为白吃白喝的生活付出点什么,来当我的助手怎么样。”Loki暗地里笑了一下,然后语气轻快的说着。

 

Tony咽了一下口水,他可是了解Loki的,知道这漂亮脸蛋后面隐藏的鬼点子,But~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嘛~哈哈~~

 

……

 

 

“哼,或许你还有点聪明,但是却不够强大。”灭霸一拳锤碎了怪物,嘲讽的看向敌人。

 

“你到底是谁!”敌方首领忌惮的看着灭霸。

 

“有意思。”灭霸捏着下巴“这么说你没有听说过疯狂的泰坦吗。”

 

哪里有这么厉害的人没道理不知道的啊,首领恐惧的看着自己的下属的尸体,战栗了一下,因为他听到了

 

“你已经没有存活的价值了。”

 

死亡。

 

真是无聊的小插曲,灭霸暗暗想着,但是貌似进入了平行宇宙?那样的话,说不准,会有和他一样的人存在呐,想想就兴奋。噢,不不不,当务之急还是应该先找到Loki才对,已经拖了很久了,希望不要让他得手了。

 

不过真奇怪,无限宝石居然不受控制了。

 

 

……

 

“你好啊,仙宫的王者。”灭霸眯着眼睛看着奥丁。

 

“外来的入侵者,你不该出现在这里,你的恶行让人反胃!”奥丁的怒气无法熄灭。

 

“当然,但是或许之前的我不会和你正面对抗,但是想必你也察觉了,我身上有着令你熟悉的力量。”

 

这时的奥丁虽然没有战争让他磨炼,但是神力依旧是让人心惊的,不过即便如此还是不敌有宝石加成的灭霸,无可奈何的,首无前例的,阿斯加德战败了,不过,神王不愧为神王,就算是处于劣势还是能够和灭霸僵持住。

 

而灭霸呢,则是烦躁的搜寻着Loki的气息,但是找不到!

 

居然找不到。

 

灭霸阴翳的看了奥丁,愤怒让他给了奥丁最后一击然后就走了,他得赶快把Loki和钢铁侠分开。

 

而奥丁则是撑着最后一口气给灭霸造成了伤害。

 

“真是可恶的老头。”灭霸碰了一下伤口的血,不悦的说到。

 

本来在时空旅行的时候就已经让他损伤不少了,后来的战斗也是让他费了不少精力,现在,伤势加重啊。看样子暂时不能那么快进行下去了。该死!

 

 

 

……

 

 

而灭霸感知不到的Loki现在则和他的新朋友TonyStark在地球上愉快的玩耍,“哇哦,这戏剧写的真不错,看来中庭的愚蠢人类还是有点本事的。”

 

“你要尝试一下吗,我是说,你看,难得出来玩一趟,中庭这里也蛮有趣的,我们可以多停留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可以找点乐子。”Tony好心的建议,他觉得Loki十分有才华,当然了,这点和他一样,不过他们两人一个理科强,一个文科强。哇塞,简直绝配!

 

“谢谢你的建议,我知道我不管在外面待多久都行,反正也没人在乎我回不回去,说不定还会庆祝一下没有邪神的日子。”Loki翻了一下白眼,边说边挑拣书。他弯下腰为了看清楚书上的暗纹还有感知书的气息,还做出了聆听一般的动作。

 

Tony欣赏的看着Loki,他笑着对Loki说“别这样说,弗丽嘉女士可是会伤心的啊,再说了,那些愚蠢的神有什么好在意的。”

 

“倒是没错,他们的想法过于简单一点意思都没有,倒不如说…对了,我们去找这个作者聊一聊吧。”Loki突然转开话题,并扬了扬手中的书。

 

“额”莫名不爽,Loki居然更在乎别的人类。“不不不,我认为不太好,Loki你可是神,你怎么能亲自去找人类呢,我建议你先闯出名气之后等着他来拜访你。”

 

Loki莫名其妙的看着Tony“我不在乎那些,这个人类很对我胃口,我想见他。”

 

纳尼!!!不,他守了那么久的鲜花不能被别人采了去。他要赶紧阻止这一切!

 

Tony焦急的想着对策,Loki却笑了“stark,你不用担心,即使我认识了其他的人类,你对于我还是最特殊的,毕竟你可是我第一个接触的人呐。”

 

“Loki…”Tony张了张嘴,最后没有说出什么来。

 

“嘘,我们耽搁的时间已经很长了,我倒忘了这很不礼貌,好了,有什么话我们待会讲吧,现在我去付钱了,你去外面等我就好了。”Loki指了指外面的阴凉处。

 

“...好,你可要快点啊。”Tony还是迷在了Loki的笑容中。

 

“对了,stark。”

 

“嗯?”

 

“你的建议我有在考虑哦。”


————————————————————————————

啦啦啦(~ ̄▽ ̄)~明天考试,好嗨哦~~~


评论(1)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