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回溯时间改变过去,可能吗? 3

先说明一下,我真的没坑,只是看的人少而且我要上学打工所以很累并且没有时间,最近要期末考了比较空,也不想复习所以就码字了~~

这一篇中间隔了很久才再写的,所以文风断裂神马的大家忽略一下下哈~~


——————————————————————————————


灭霸在复仇者们聊天的时候一直冷笑着看着他们,然后,他一拳头捶向他们,复仇者们无法控制的身体撕裂般的向周围飘去。

 

Tony和其他人分开了。

 

“真以为自己是神了吗,TonyStark?”只记得灭霸这样嘲讽的语气了,在Tony醒来之后。

 

 

“你是谁?”面前的少年唇红齿白带着无法掩饰的好奇心望向自已,Tony怔了怔,眼前的这个人可以说是十分眼熟了,“Loki!”脱口而出的惊讶。

 

“你居然认识我,amazing。”少年挑了挑眉,离开了床边走向闪着金光的窗前,拿起一本书“母后果然没骗我,说我学了新的魔法之后会有有趣的事发生。”

 

Loki?Tony在心中默读,在他附近的这个孩子虽然看起来是个初中生的样子,但是个子却已十分的高挑了,他唇角微微含笑的站在光下,把手中的魔法书背对着照耀而来的光线,幼稚的可爱。Tony不由得看痴了。

 

“喂,你来自哪里,阿斯加德可不会有你这样奇怪的神,况且你还弱的不行,身体素质也很差,更不用说…你竟然认识我。”Loki突然出现在Tony的面前,毫无预兆的他被吓了一跳,阳光的少年气质一下子发生了翻转变得阴险而毒辣,带着特有的还不成熟的魅力‘质问’着TonyStark,看到受惊的人儿一下子满意的笑了起来,那是带着得意的满足的笑容。

 

还是一个青涩的神。

 

Tony腹诽到“演技还算凑合,但是还是少年心性了。”

 

“啧啧,来个正式的自我介绍吧,我是Loki,阿斯加德的二王子,很高兴认识你。”

 

“咳咳,我是TonyStark,来自地球,是一名天才科学家。”Tony略微正经的对话到。

 

“地球,那是哪里?我不记得九大王国中有这个地方,你难道来自更遥远的星系吗?”loki突然很感兴趣,这倒也是,他一直都呆在仙宫里,对外面的世界好奇也是应该的。

 

“哦,不,不是,地球就是,哦,对了,就是中庭,嗯,没错。”Tony才想起来这神域的神都是焕地球为中庭的来着。

 

“哦,这样啊,中庭,原来你是中庭的蝼蚁啊,嘁,无聊,一点也不好玩。”Loki显露出失望的神色然后就消失了。

 

“诶,我*人呢,怎么没了,真是*了鬼了。”Tony吓了一跳,还伸手去抓了一下空气,可啥也没有。

 

在Tony所处的宫殿外慢慢走来了一个仪仗队,向着他的地点移动着。

 

本来Tony还在懊恼莫名其妙的把Loki弄走了呢,结果门外传来一阵声响,然后Tony没忍住好奇心,偷偷往外看了,没想到看到的却是一个美貌的妇女在对他温柔的笑着。

 

“你是TonyStark吗?,中庭人,我可以到你的房间里谈话吗?”

 

“哦哦,当然,女士,我的荣幸,只希望您不要介意。”

 

“当然不会。”

 

 

“中庭人,恕我直言,你从天而降,伴随着巨大的能量波动,虽然你的身体构造确实是中庭人,但是你的穿着打扮都和现在的人们完全不同,孩子,你不必急着回答我,因为我没有在你身上感受到任何恶意。”

 

“尊敬的女士,我不愿隐瞒,事实上,我是为了Loki而来。”

 

“喔,为了我的孩子,是为了你心中的爱么?”

 

Tony早就听说过Loki的母后是爱神,所以他的心思是瞒不过了的了,“是的,”Tony像模像样的行了一个礼,“希望您能同意我的爱。”

 

“孩子,爱是你的自由,我无权干涉,所有的美好的爱都是被我所祝福的。况且,我早就预知了你的到来。”弗丽嘉依旧温柔的笑着,说出来的话却是让Tony感到惊讶非常。

 

“这么说,您…”Tony还未说完的话让一个侍卫打断了,“神后,神王想要亲自见见这个中庭人。”

 

就这样Tony才刚刚清醒没多久,就几乎见全了仙宫的主要人员。

 

他转悠着打量着仙宫主殿,哈,还真是金碧辉煌

 

“中庭人。”啧啧,这个神王还真是威严的可以啊,可惜,不是个好父亲。

 

‘切,这年头渣爹还真多,不过我以后肯定不会是的。’Tony神游着默默吐槽。

 

“神后和我说过,不过我没想到的是你会是个中庭人。”

 

“有什么差别吗?”

 

“当然不,庇佑中庭的人也是我们的职责,只是你变数太大。”

 

“这么说您是要驱赶我吗?”

 

威严的神王沉默了一阵,久到空气都快凝固了,而Tony则是暗暗攥紧了手心想着打败他带着Loki逃走的几率有多大。不过神王貌似看穿了他的小心思,他独剩的那只眼睛盯着Tony像是要把他看穿。

 

“你不用紧张,我说过不会伤害中庭人,但是我在你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能量,想必你不是一个人,可是,放任你们的话又会对这个世界造成危害,你的目的我不清楚,所以我会监视着你的。”

 

“哦哦,那行吧,我会服从您的安排。”然后他就走了。

 

 

 

切,臭老头,以为我是什么人,随随便便就屈服嘛。不管这个了,找Loki去了~

 

 

“你的意思我不太明白,仙宫的空殿还是挺多的,我不认为没有多余的给客人住,再不然,你也可以去和Thor住,我想他会很高兴的。”Loki看着眼前的这个不速之客平静的和他说着。

 

“不不不,那多不好玩,我是说,难得嘛,我们可以一起玩,再说,你也说了,我是客人,总得满足我的要求吧。”Tony想着今天他还就一定要在这住下来。不行我就耍赖!

 

Loki皱眉,他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心里略过一丝不快和犹豫“你很无理,要我说,你只是个被父王监视的囚犯罢了,是没有资格住在宫殿中的,你现在拥有的这点特权也只是神的施舍罢了。”

可他为什么要和我一起玩,同样的,疑惑也在升起。

 

Tony看着这个孤傲的王子微微的感到棘手,啧,没想到,不管哪个年纪的Loki都是一样的难搞,麻烦,看来只能用杀手锏了。

 

Loki则是认为这个打扰了他愉快的个人时光的男子怕是撑不住了,因为他的内心的凌乱清清楚楚的被他听到了,他还看到他额头的汗水还有…嗯?翘起来的嘴角。Loki坐正了身体,他有预感。

 

今天晚上怕不是要收拾个床铺出来。

 

 

 

……

 


“可恶啊,这下子肯定会被那个小矮子抢了先机,没想到无限宝石的能量还是不够稳定,又或者说,我没办法把握得了。”

 

“还是心急了啊。”灭霸解决完最后一个敌人的同时发出这样的感慨。

 

这里是一个未知的星球,灭霸在空间里本来是可以按照预定的计划顺利前行的,但是宝石破坏了隧道的平衡。“这个地方很熟悉。”灭霸看着周围的环境,眯起眼睛,摩挲着下巴。

 

“真是太像了,就像一个阴谋一样。”

 

灭霸转身离去向着远处的影子走去。

 


——————————————————————————


大家不要嫌弃啊~~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