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安定】⑧


日子嘛就这样日复一日的过去了,真是无聊的很呐,唉,好像已经厌倦了。

 

Loki看着底下的战士打打杀杀的,索然无味,他已无法在这里得到新的乐趣的。

 

可能,也许,应该走了,而且高天尊那个老头也越来越变态了,上次给他的东西满足不了他了,再待下去,可能会出岔子吧。Loki是这样漫不经心的想着的。

 

可,永远世事难料,有时候,麻烦和乐趣总是一块儿找上门的。

 

 

“Loki小亲亲,走,给你看看我今天新捡到的垃圾。”高天尊永远是那副兴致盎然的模样,他挽过Loki手就走了,Loki反抗不了也就随他去了。

 

“什么你捡的,明明是那些拾荒者天天的替你去跑腿的。”

 

“唉,话可不能这么说,好歹我可是给他们钱了的,至少我没有拖欠农民工工资,”高天尊一脸的无所谓,即使Loki说的是事实。

 

“什么鬼…”Loki无语,他这都是哪儿学来的,不三不四的。

 

Loki就这样勉勉强强的被高天尊兴致勃勃的拉到了一个眼熟的房间的前,里面传出来的隐隐的怒吼声让Loki的心里传来一股奇怪的感觉,随着走进那个‘垃圾’他明白了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他哥那个傻子会在这里啊! !  !

 

Loki极度嫌弃的看着Thor在那张椅子上惊慌失措的样子,高天尊本来在研究这个新来的的,但是看到Loki好像认识的样子,就问上了一句,Loki眼咕噜一转,想出了一个恶作剧,他就和高天尊说了一下,而高天尊呢觉得很好玩就答应了和Loki共谋的主意。

 

然后Loki突然想到,等等,这个,阿斯加德三位皇储现如今都不在,那阿斯加德是谁在管理啊?

 

好吧,他现在更生Thor的气了。

 

 

“啊~~啊~啊~~~…”Thor胆战心惊的从那吓人的影像中脱离出来,哦天哪,他甚至都虚脱了。Thor无力的喘着粗气然后意识到这个地方很危险他立马又打起精神来,然后就被眼前放大的一张脸吓到了。

 

此时的Thor眼睛睁的大大的,嘴也张得大大的,身体不自觉的向后靠去,整个人显得很紧张的样子。

 

高天尊看着Thor撇了撇嘴,略显嫌弃,他给Loki递了一个眼神然后对着Thor自我介绍:“额,你好啊,我是高天尊,想必你也知道了,我是这个星球的统治者,所以呢,你,现在开始就是属于我的了,额,咳咳,你有什么长处吗?”

 

“什么!”Thor努力的想把钳制自己的东西挣脱开来,但是没办法做到,他对眼前这个怪里怪气的老头没什么感觉,他只是来这里找Loki而已的。“我警告你,我可是阿斯加德的王子,你不能这样对我,我…呃呃。”Thor突然的抽搐起来。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阿斯缺德的王子,哦,真是尊贵。”高天尊拍了两下手。

 

“呃,啊,不,不是,是阿斯…加德!”Thor费力的说出这句话。

 

“啊,啊啊,哦,嗯嗯,什么,哦,抱歉,我没有听见,额,他说什么来着?”高天尊询问着身边的女助手,嗯,没得到答复。

 

嘛,他也不在意,转头来又摁了一下手里的开关,笑嘻嘻的又说到,“Loki,麻烦你来一下。”

 

Thor在挣扎中听到了自家弟弟的名字,从他的余光中慢慢清晰起来,太好了,“Loki,Loki,呃,啊,Loki,brother。”

 

“哇哦,Thor,没想到你会是这个被抓来的…”loki停了下来并且开心的笑了一下。

 

Thor是二丈摸不到头脑了,他只是希望Loki能把他松绑。

 

“拒绝。”

 

“Why~~”

 

“没什么,grandmaster,虽然我认识他,但其实不熟的。”Loki微笑着对着高天尊解释道。

 

“噢~哦哦。”高天尊意味深长的笑了笑,眼神瞧向了Thor。

 

Thor听到后蒙了一下,随后反应剧烈“(꒪ꇴ꒪(꒪ꇴ꒪ ;)哈?咱两是亲兄弟啊。”

 

“是领养的!”强调一下。

 

然后Loki不想再理Thor了,就向高天尊使了个眼色便走了。

 

但是,这一切落在Thor眼中就不是这样了,在他眼中,就是这个色气的老头看上了自家宝贝弟弟,然后Loki为了不惹怒这个老魔头委曲求全,甚至不敢和自己相认,天,这,这实在是太让神感动了,我决定了,要为弟弟报仇!

 

想到这里的Thor恨恨的看着高天尊说到:“说吧,你怎样才肯放我自由!”

 

高天尊意外的听着这偶像剧一般的句子,然后按着台本把他的台词说了出来“啊哈,那个,哦,应该是这句,听好了小皮卡丘,咳咳,你想要自由的话,只要打败我的冠军就好了,懂了吗?好了,拜拜。”

 

“把他送下去。”高天尊这样对着旁边的助手说到。

 

“喂,喂~”

 

 

Thor不开心,Thor今天很不开心,为什么呢?因为自家姐姐突然闪到自己面前然后忽悠自己来到这个星球说是Loki被人绑了,说实话,Thor是完全不相信的,怎么可能有人打得过那个女魔头呢,但是基于不想再呆在阿斯加德的性子他就来了,没想到的是,她说的居然是真的,呜呜呜~Loki,你再等等,哥哥马上就救你出来。

————————————————————————————————

咳咳,拖了这么久才更非常不好意思啊,但素...


让一让,朕要开始日更了!

 ( ̄~ ̄;)



希望能肝到秋游~~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