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Loki的游历】⑦

话说Loki离开飞船之后飘在星河之中感到一阵…尴尬。

 

“诶,这是哪来着,啊呜,迷路了…”抬头望向远处的星云不由得惆怅。

 

“咦?”Loki静静看着面前的旋涡,没有什么动作,好吧,事实上他动不了了。

 

“Oh,shit!”

 

 

 

那再话说灭霸霸呢,因为小情银变化太多所以产生了好奇之心,于是决定去地球好好玩一趟,顺便攻略目标。

 

 

在地球上,Stephen呆在至圣所睹物思人了几天,然后一边加强魔法研究一边对付各种情敌的办法“啧,怎么这个神那么能招惹别人呐,乖乖待在我身边不好吗?”

 

“二流法师,出来!”

 

熟悉的语句但是Stephen却没有任何高兴惊喜的心情。

 

“这个外号我只允许他一个人叫,希望你能自重一点。”Stephen皱着眉如是说道。

 

“呦呵,外号还不能让别人叫啦,未免太小气了吧,二 流 法 师~”这个略显讨厌的贱贱的语气是从飘在空中的一个钢铁人的机甲里传出来的。

 

没错,就是我们的Iron Man了。

 

“噫,让我看看,我们的伟大的二 流 法 师 在干嘛,呦呵,这是什么,挺有趣的样子,嗯嗯,不错,你有这份对付灭霸的心实在让我感动的很呐。”Tony卸下钢甲之后优哉游哉的荡在至圣所里,吊儿郎当的,“不过,我觉得这应该还是由我承担会比较好,毕竟嘛,你懂的。”

 

Stephen实在看不惯Tony这幅志得意满的模样,他忍不住的画了一个圈圈把那谁送到一个远远的地方去了。

 

“真是聒噪极了。”Stephen淡淡的留下一句话就拍拍手让小红带着他走了。

 

 

 

那来看看我们伟大的钢铁侠吧,他猝不及防的享受了一把和他心爱之人相同的待遇之后心情不可谓不差,他先是以极快的速度摆了一个有型的poss,然后手托下巴慢慢心疼Loki当初那一摔。

 

然而他耍不了多久帅,变故突生。

 

 

 

Loki在没办法抵挡的情况下被迫进入了一个异次元的空间,他眩晕了一下立马让自己冷静下来。这里死气沉沉但是和冥界又不一样,他眯着眼睛想了一下,灵光乍现,意识到这里的维度空间和当初复仇女神的那次是差不多的,难道是复仇吗?没道理啊。

 

Loki不动声色的想着突破这个诡异的地方,但是远处一团模糊的能量打断了他的行为。

 

‘很强势啊。’他打量着。

 

“Loki。”那团混沌变化成了一个女人的身形,让他感到十二分的熟悉。

 

Loki那波澜不惊的神色终于发生了崩裂,只因为…

 

“母亲!”

 

 

“TonyStark?没想到到了地球还是会遇上你啊。”说话者一脸的感慨。

 

“!!!”

 

“怎么说不出话来了,看到我很惊喜吗,别忘了,我可是有飞船在地球附近的。”

 

“灭霸,我警告你。离开地球,离地球远一点,离我们,离Loki都远一点,否则,我不介意让你知道死是怎么写的!”Tony简直无法置信,这个曾经的侵略者居然如此正大光明的行走在他伤害过的土地上。

 

真TM恶心!

 

“呵呵,我不介意,反正你也打不过我,况且,你算什么人,你有什么资格说离Loki远一点的话呢,你不是那什么复仇者吗,啧,我记得不太清楚了,好像你们是对立的来着的吧?哈。”灭霸一脸和善的和Tony聊着天。

 

此时临近深夜,街上没有什么人,这是一个陌生的世界。

 

萧瑟无助的感觉袭击了Tony,他清楚的知道灭霸的实力,他不是很有自信和灭霸打一架能活下来,但是…

 

“怎么说呢,我可是钢铁侠啊!”

 

灭霸感到极度的无语,他视力极好,因此看的清楚Tony脸上的臭屁和绝佳的自信。他的忍耐力全都耗在Loki身上了,所以他毫不在意的朝Tony一拳打了过去。

 

Tony虽然一脸傲然,但是余光一直都在注意眼前的凶神恶煞的的紫薯怪,于是他一个闪现,哦,不是,是一下全副武装的飞离了灭霸,向着远处一下子就没影了。

 

“切。”灭霸极为不屑的哼了一声,“真是麻烦,不会破坏建筑物吗?哼。”灭霸不会如了这群‘正义之士’的愿的,但是他也不浪费时间,就随便的一拳朝远处的建筑物打去。

 

“Shit!这个疯子!”Tony在高空中咒骂道,但是很快他就飞走了,因为灭霸追来了。

 

 

“呵,你是谁?”居然敢冒充她。

 

“Loki,我的孩子,你还是不肯承认我吗,即使我是你害死的,不过我也没怪过你啊。”

 

“住口!我不知道你的目的,但如果你继续用这种恶心的手段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啧啧,开个玩笑嘛,不要在意啊,哈哈。”面前的人又换了一副面孔,紫色皮肤的女性,让他想到了…

 

“复仇女神!”

 

“嗯哼,叫的这么生分干嘛,叫我复仇就好了。”‘复仇’不是上次的小女孩的模样了,就像是会发育的普通人类一样,她现在就是一个正在发育的青春期少女。

 

“不了,尊敬的女神,这会让我非常惶恐的。”Loki直觉认定这个女神不是复仇,但他还没有蠢到直接质问她。

 

“哎呦,算了,我就知道你生气了,算了,是我不好,原谅我嘛。”‘复仇’一把挽上Loki的手臂摇来摇去的撒娇,这让Loki十分的烦躁。

 

他强压下想杀人的欲望耐着性子和这个‘复仇’交流“尊敬的女神,不知道这次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他努力的想把快要挂在他身上的这个垃圾扒下去,可是她居然力大无穷的很。

 

‘复仇’在听到这番话之后眼神暗了一暗,继而又笑着对Loki说到:“没什么,人家想你了嘛,怎么我想见你还不行吗。”好似极为委屈的模样。

 

Loki在心中止不住的冷笑,这种货色居然还敢假扮复仇,也太有自信了吧,这是笃定Loki认不出吗?呵。

 

“没有,让女神如此记挂实为荣幸,只是我还以为您会再晚一点时间来找我呢?”

 

‘复仇’眼珠子转了转,笑嘻嘻的打着哈哈“嗯,这不是都有突发状况吗?额,好了,你应该还有事吧,那先走了好吧?”

 

Loki优雅的施了一个礼,弯下腰的同时嘴角微微勾起。

 

“遵命。”

 

 

“这实在太有意思了,想不想听呐?”

 

“嗯哼,说吧,我听着呢。”

————————————————————————————————

第一次被正经的催更,留个纪念念 @lioyd slytherin ,话说第一次@人呢。激动ing~感谢小可爱的催更,不然这个文档我可能还要再过一段时间才会打开来呢。

然后呢想把【Loki的游历】和【Loki的安定】两篇中选一个完结,这样更的会快一点,写的状态也会好一点,不然我时间线老会错乱。

所以...评论区有木有人点,没有的话我就点兵点将了。

 (*´∀`*)

三篇文的大纲都是不知道怎么写了来着,额,我什么都没有说。

求蓝心红手and评论,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ノωノ)

评论(9)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