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紫穆

现在主要画画,文不知道咋敲了

回溯时间改变过去可能吗?②

灭霸集齐宝石是为了得到Loki的全部,他想回溯时间回到过去,让Loki从小时候就属于他,从身到心都是他的。


——————————————————————————


空气沉默了一点零三秒,最后还是正直的队长站了出来,“额,对不起,Thor,你刚刚在说什么,能麻烦你再说一次吗?”Cap希望Thor能意识到他在说什么,重新组织一下语言。

 

“哦,好的,灭霸那个家伙是想要…”“OK,OK,我们知道了,你停一下。”

 

“哦。”Thor略带委屈的应了一声。

 

“那个,额,嗯…”cap头一次感到词穷,还好他没尴尬多久,Tony就把话题接了过去。

 

“各位,现在的形式可以说是很紧迫了,我们应该尽快行动起来”

 

“sir,根据数据检测到在外太空有一股不明磁场波动。”AI突然出声打断Tony。

 

听到Friday的话Tony皱起了眉,“我认为这很有可能是灭霸在研究无限宝石所发出的动静,抱歉了各位,我想我需要去查看一下,你们继续。”

 

“好的,那我们来制定一下行动计划!”

 

离开房间的Tony脸色阴沉的可怕。他的身体甚至带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不过他强制性的命令自己冷静下来。“OK,OK,这没有什么的,灭霸虽然很聪明但想要得到宝石的力量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可是…“Oh,shit!该死的,这家伙竟然不要命的研究,还当着我的面,呵,这是在挑衅我吗?”Tony在看了数据之后狠狠地锤了一下桌面骂了一句。

 

“不行,这样下去,迟早会让他得逞的。我得赶紧。看看他们,哦,不行,他们的速度太慢了,我还是一个人去会比较好。”Tony有些胡言乱语。

 

正在Tony研究战甲时Friday提示cop来了,Tony只好按耐住自己焦躁的内心和cap见了一面。

 

 

事实上,两个人之间还是存在着些许尴尬的,但是对于cap他还是拒绝不了的。

 

“Tony,我从Thor那儿知道的事实,你可以告诉我你对Loki的真实情感吗?”

 

Tony默默叹了一口气,还是让他察觉了“你的猜测是正确的,我对于Loki就是绝对的爱恋,队长,你不必劝我,我自有分寸。”

 

“你应该没忘记当年的纽约。”

 

“是的,我当然没忘,但我现在记得更多的却是和Loki相遇的一切。我没忘记当时的损失和牺牲,可..”Tony苦笑着摇了摇头,“感情这种东西又岂是我这等凡夫俗子能控制的。”

 

Cap的脸色几乎严肃到了极点,他用非常不赞同的语气说道:“Tony,虽然我可能失去了说教你的资格,但是我还是不赞同你的这段恋情,这是十分错误的,我希望你能及时醒悟。不过…”

 

“如果你的情感已经到了一个无可化解的地步,我会选择祝福你。”

 

这时候Tony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动容,他颇有些感动“谢谢你cap,我接受你的祝福。”Tony对cap露出了他熟悉的笑容。

 

 

 

这时在遥远的星系里,灭霸再又一次的失败中沉默的站着,他虽然很不爽,但是每一次的失败都在向着成功迈进,他并不着急。

 

‘反正谁也耗不过我。’

 

 

就此过了几日,灭霸依旧在疯狂的研究宝石,而Tony则是算得上迫不及待的想要出战,但是大部分的复仇者都不同意,就算是Thor那个弟控也是如此。

 

“你难道想要永远失去你的弟弟么!”Tony朝着Thor低吼道。

 

“冷静点,吾友,Loki他已经死了,即使是灭霸他也没办法复活他。我不赞同的只是你去找死罢了,要知道灭霸是很强大的,难道当初我们是完全战胜他了吗。”

 

“呵呵。”Tony几乎不敢置信的看着Thor,“Thor,你的变化可真大啊,看看,如今的你可是真具有王者的风范呐!”

 

唉…“Tony,我的朋友,我并不是不想去找那个混蛋算账,只是我们现在极其需要恢复,还有,我们的力量还不够。听着,我能明白你的心情,但是我们不想同时失去你。”说着说着,一支针射进了Tony裸露的皮肤中,倒下前他的眼中充满着不可置信。

 

“对不起了,但是你肯定是会感情用事的,对不起,用这么卑劣的手段不让你参加Loki的事。”

 

 

这是复仇者们的一个小计划,为了不让Tony在和灭霸刚的过程中失控,他们选择了不让Tony参加这次的行动。他们不能再承受又一次的失去了。

 

 

 

 .....

“该死,啊!”Tony在清醒后非常愤怒。“那帮家伙,以为自己是谁啊,怎么可以这样,不,不行,这样的话,我就彻底失去机会了!”Tony清楚地很,那些家伙既然做了那肯定是全套都搞好了,他现在怕是连战甲都没办法驾驭了吧,但是,Tony狠狠握了一下手,不能去的话,就是无形中把机会让给了敌人,他怎么甘心,连争取的资格都没有!

 

“呵,愚蠢,天才的TonyStark怎么可能会没有办法。”

 

 

 

 

复仇者们摸到了灭霸的基地,直到他们站到灭霸王座前这一切都顺利的不可思议。

 

‘实在太可疑了,一定有诈!’他们如是想着。

 

“你们想的没错。”王座上的那个怪物仿佛具有读心术似的开口说道。“事实上,能完完整整的走到你们现在位置的生物没有多少,我之所以放你们进来,其实-就是想让你们做个见证而已。”

“不过可惜啊,你们那个叫Tony的居然没来,唉,啧啧,真是太可惜了,我主要还是想给他看看的呢。”

 

Thor听到这话怒不可支,他甚至气到大笑起来“灭霸,你也把我们想的太过不堪了,你简直自以为是到了极点,你就为了你那肮脏的私欲居然就杀了Loki。真是无耻下流!”

 

“嗯,没错,Thor,阿斯加德的正统国王,你确实说的都是对的,但恐怕比不上你,毕竟你可是曾让那个小骗子两度献出生命的重要之人。”灭霸漫不经心的说着,但他突然望向众人环绕的Thor,“我现在都很后悔不该放走他的,代价就是我每次救他所付出的心血和日益渐重的杀心。”

 

“不过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真好,我都快迫不及待了。”

 

“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啊--!”Thor说着举着斧子朝灭霸砍去,其他复仇者也紧跟着冲了上去。

 

可是黑曜五将拦住了他们,他们眼睁睁的看着灭霸启动了一个古朴的法阵,带着愉悦的笑容迈了进去。

 

这在这时,不知从哪儿冲出来一团东西直愣愣的向灭霸那儿奔去,打乱了灭霸的步伐,黑曜五将连忙阻拦,复联众人急忙跟进,双方再一次的缠斗到一起,就在这时,法阵散发着幽幽绿光,能量达到顶峰,所有人都被吸入了漩涡之中。

 

在时空穿梭的旅程中,没有人可以在这里动手脚,大家都只好“心平气和”的互相看着,这时他们才发现原来那个突然冒出来的人居然是Tony!

 

“Tony,这是在怎么回事,你怎么偷偷跑出来的。”娜塔莎看着Tony略带疑惑的说着,当初那根针还是她发射的。

 

“哦,罗曼诺夫特工,我相信你们的好意,但是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什么的可是不道德的,况且,你们无权剥夺我对Loki的参与。”

 

“Sorry,但是我们也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我们怕你会不要命的找那个家伙报仇。”说着指着灭霸看了一眼。

 

而灭霸呢,则是冷笑着笑着面前的闹剧,他认为Tony是没资格和他争的。

 

“对不起,请问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Stephen的直觉告诉他事情没那么简单。

 

“哦,当然是被这个大紫薯研究出来的奇怪的能量钵体带进来的啊,你们不也是一样?”Tony有点装傻的说到。

 

然而众人只是静静看着他不说话。

 

“欧克欧克,好吧,其实我是去找了那个什么王,额,是的,没错,Stephen,就是你们至圣所的那个谁,然后嘛,你知道的,我有钱,而恰巧呢,那个啥,哈哈,你懂了吧。”Tony打着哈哈。

 

这下倒是清楚了,至于战甲也肯定是Friday为了不让Tony受伤而给他的,唉,还是没能拦住他,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他们心里不会有莫名的负罪感了。

 

如此一来,他们就可以并肩对付敌人了!

——————————————————————————————-

上学了,好像非常忙呀,我电脑放在学校里了,在学校里码字木得什么感觉,所以我这一星期就加紧把大纲给赶了出来,真是可喜可贺呀!

前两天看了一个大佬写的文章,我当时就五体投地了,写的太好了,文笔情节什么的简直把握的不要太有分寸!所以我一下子就没有写文章的欲望了,O(∩_∩)O哈哈~

好了,开玩笑的,其实大纲我卡了,结局不知道怎么写了,所以我看看哪个CP看的人多我就定哪个了,ヽ( ̄▽ ̄)ノ。

评论(3)

热度(77)